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四热点龙头实盘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9 09:02

早评:长假前还有两个交易日,假期情节或制约反弹力度,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概率相对较大,节前看点在于3000点能否收复,为节后行情做好铺垫。沪指日K收光头小阴线,成交量大幅萎缩,沪指全天成交1164亿元,创出5.30日以来的新地量。指数仍运行在短期的下跌趋势当中,均线空头向下,加上上档两个跳空缺口未补,空头处于市场的绝对优势中。但是从成交量来说,沪指逼近5.30日的地量成交,5.30日的成交1156亿是刷新2014年10月以来的地量,周三基本与5.30日的成交量持平,也就是说接近两年以来的绝对地量水平。地量由于其几乎不可能存在欺骗性,而且对投资者的操作具备相当的实战指导价值,因而授之以“最有价值的技术指标”的桂冠,对于投资者若能在这一时期内介入,只要能忍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一般均会有所斩获。

09-29 09:07

节前基本没什么可说的,行情就不指望了,我们关注下昨天说的深港通概念的浙江世宝山东墨龙。近期很抗跌,有资金在里面运作,只要行情不是太差劲,这类股应该会有一波拉升的。

09-29 09:08

受节日因素影响,市场难改低迷。但过度低迷之中,往往是大机会要出现的前兆。当然,我们也要理性的面对,现在的市场低迷并不仅仅是因为过节,还有更多其它方面的因素,此前分析的较多这里就不赘述了,大家都知道。

09-29 09:40

大盘国庆节后市是涨是跌,操作上是买是卖,让人很难决策。我们认清目前股市运行所处的状态,或许对制订后市操作策略有帮助。总体看A股市正在构筑中期大底。因此一旦止跌企稳的信号明确就可以加仓了。

09-29 09:41

浙江世宝小幅度上涨,依旧可以进行关注。这种股只要维持这种不停涨的节奏,那么未来还是有机会爆发的。

09-29 09:50

昨天老赵早盘点评的泸天化在涨停之后,今天再次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两天十几个点的收益,看直播的是不是很爽?


09-29 10:03

每天将昨天涨停个股次日的表现进行下对比,可以感受到游资对市场的理解和判断。今天的行情虽然没什么热点,但是也没什么太不好的。安德利的跌停最多影响的是次新股板块,毕竟不是超强人气品种。

09-29 10:03

总体看,昨天涨停个股,今天正回馈的还不多,没出现太极端的走势。因为泸天化的涨停,给了昨天才开始涨停个股继续做多的勇气。

09-29 10:04

今日煤炭的走势给了大盘高开,但是煤炭走势并么有持续的给大盘走势输送上涨动力,目前上煤炭的进攻欲望不强!刚才这波回落是昨日获利盘兑现利润,看是否有对应反弹出现。但kdj即将进入高位,所以反弹级别较小。


09-29 10:10

金轮股份这周以来,总体表现的不怎么样,之前分析过金轮股份连续逆势表现可能是在引导市场向送转角度去联想,现在来看,市场并不买账。认可这个逻辑的不多,也可能是金轮股份的关注度实在太高,大家都对金轮股份很熟悉,反而就不会有主力去做了。很多时候,超级大牛股的诞生,往往在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

09-29 10:27

指数在3000附近小幅遇阻,这也是5日均线所在的压力,不过短期这个压力有限,节前还是有概率站上的。

09-29 10:34

浙江东日涨停,前天涨停,昨天全天都比较强势,三天两涨停,累计涨幅达到20%+,是这几天涨幅仅次于泸天化的品种。浙江东日的涨停,将会让今天市场热度进一步回升。

09-29 10:42

市场好不好,其实最直观的就是看市场有没有连板股,或者看近期涨停个股或连续大涨个股的反馈,只要不出现极端现象,次日表现相对较强,那么就说明前期买入的资金次日都在赚钱,那么就可以考虑交易,反之,极端现象的出现,会导致资金出手的意愿降低。

09-29 10:44

指数目前不会爆发,券商拉升和近期强势品种大涨形成共振导致的一波热度。今天市场氛围总体不错,不过个人认为依旧不适合多数人进场参与。

09-29 10:52

周一大盘快速下跌后一度跌破半年线;周二弱势反抽半年线失而复得。昨天大盘再次调整,说明什么问题?显然说明在长假之前,多头没有进场的欲望,市场弱势特征依然在延续。没有成交量,市场难以转强,没有成交量,该跌还得跌。不过当一个趋势到了极致就会转向,通过量能判断是一个比较可靠的方法。

09-29 11:00

PPP模式概念经过两日深调后,逢低老赵会继续跟踪,这条主线不要轻易放弃!

09-29 11:07

这种上涨不着急的,3000点是大资金要守护的一个关口,指数已经破了60天均线,要收复需要时间的。再者,市场低迷了那么久,表现一下也是应该的,不能总是跌吧,要是总是跌,散户都知道市场子啊下跌,要出货,只有跌跌涨涨,才会叫人抱有侥幸,才会叫散户想割肉而不忍心割肉,最终被深套。

09-29 11:20

气氛起来了,嗨起来是迟早的事情。策略完全正确,低位加仓,现在就是耐心等到收获的时候!指数走强,个股会有轮动机会,耐心等候个股反弹机会。

09-29 11:21

多数的投资者,都不着急买票的,现在要做的就是将那些强于指数的品种弄到你的股票池中去进行观察,强于指数的品种大体都是有资金在建仓的品种,只要后期市场整体稳定之后,这些股很多都会给你上船的机会。

09-29 11:22

资金流出13个亿,算是比较少的情况了,所以短期还是一个存量资金博弈的走势,单边上涨概率不大。上午冲高后15分钟进入高位区间,预计午后会围绕3000点做震荡修整。

09-29 11:28

8月份廊坊发展的走妖带动了市场一段时间的表现,但是随着廊坊发展的见顶,你会发现自8月份中旬之后,市场的交易难度陡增,强势股波动幅度也开始明显起来。
而在9月份,市场最强的票是四川双马,四川双马在走强之后的几天,市场总体氛围也还可以,虽然指数并不太平,但是即便是在9.12日暴跌那一天,市场也没什么跌停股出现,但是随着四川双马在本周一的见顶,你会看到强势股风险就整体释放了,而强势股极端走势的出现,也带动了指数风险的集中爆发,从而在周一你会看到跌停个股大面积增加,指数也大跌的情景
那么在这一波,泸天化的走强可以说带动了今天市场的热度,不少强势股也跟随泸天化开始表现,但是我们大体也可以进行推理,什么时候泸天化开始见顶了,那么也许就是风险再次释放的时候。

09-29 11:32

宝馨科技是一个主升浪成长股,浙江世宝是一个深港通股票,两只股票今天走势比较弱,大家无需悲观,这样的票会获利的,大家注意跟踪。

09-29 11:40

收盘点评:指数基本就这样了。今天红盘问题不大,小盘股的反馈不错。不过在没热点之前,不适合多数人交易,这里还是保守一些好,在弱势的环境下,可能四分之三的时间段都不适合交易,只有四分之一的时间段才很容易赚钱。我们需要等那四分之一的时间。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