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四热点龙头实盘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29 13:08

午评: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煤炭、原油价格上涨刺激能源股表现强劲,指数高开高走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券商股全线发力助股指突破后维持3000点上方横盘蓄势。沪指昨日刷新地量后,配合隔夜外围普涨,沪指高开高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及5日均线,从量能上看半日成交仅659亿,继续低迷,所以后股指不宜期望高,若不能有效补量的话,10日均线难以有效站稳。技术指标上看KDJ超卖区金叉,有利于指数反弹,但假期情节或制约收官两天的股指表现,指数维持无量震荡概率相对较大,只要3000点能够收复,就为节后行情做好了铺垫,可以逢低适当提高仓位持股过节。

09-29 13:08

大盘小幅上涨,突破5日线的压制,走势还算可以,不过盘中量价配合不是很好,因此预计午后或将以横盘为主,为明日收盘小阳线创造机会。因为这个上涨,市场短线出现了可以短线操作的机会。

09-29 13:18

智度股份今天强势大涨!该股老赵在周一提示关注的!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不少吧!我们继续跟踪。


09-29 13:18

今天市场没什么风险,但是也没什么热点。每次指数暴跌后的第一两天会有不错的短线机会,而随着市场的反抽,获利盘稍微一多,就可能再次出现抛压,而弱势市场,抛压只要出现,就很容易引发连锁效应,所以,这两天那些涨得多的品种风险可能再次开始聚集了。#今日看盘# #股票点评团# #微博股票# #股评师问答#

09-29 13:19

在弱势市场阶段,每次指数出现暴跌之后,都会有短暂的交易机会,但是随着个股的反抽空间增加,风险会再次累计,于是在几天之后就出现了强势股的极端走势。而每次强势股大面积分化补跌的之后,基本会再次出现短线的机会。然后反弹一两天之后会再次风险累计。所以,你会看到今天指数虽然力度不比周二差,但是涨停个股其实并不多。

09-29 13:30

下午别急着追,早盘有点超预期,但是量能没有放大,数据不会骗我们。下午还是缩量震荡整固的行情!

09-29 13:44

老赵前期提示买进的000007全新好还可以继续跟踪,这只票走上升通道。

09-29 13:44

如果午后市场能再次增加一个二连板的品种,那么对市场就是一种好的反馈。目前看这基本是奢望。午后市场热度开始降落。

09-29 13:45

午后热度应该是在逐渐下降的。早盘的亮点是沪天化的二连板。因此,浙江东日有资金敢去封板。但是之后市场热度无法进一步攀升,没有新的连板品种出现。指数午后有所回落。

09-29 13:56

截止到目前,自然涨停的个股只有6家,泸天化四天三涨停,浙江东日三天两涨停,其他都是今天才开始涨停的品种。

09-29 13:56

山西焦煤集团10月1日起上调港口炼焦煤价格,山西焦煤集团今日宣布将上调港口下水煤价格,10月1日开始执行,涨幅在100-170元/吨不等。十一长假前,由于下游补库热情不减,供应偏紧推动焦煤价格上涨,大家注意跟踪。

09-29 14:04

康越科技要冲击涨停,这封板封的好犹豫,如果能封死的话,那么对于市场氛围带动会有好的作用。一旦这只股封死二连板,那么市场就会好起来。

09-29 14:17

浙江东日开板,浙江东日的开板,会导致其他强势品种也没资金敢继续上攻的,进而导致指数的跳水出现。

09-29 14:17

这种行情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无聊,其实可以做很多工作的
每次指数大幅度波动,或者强势股集体杀跌之后,基本都会出现短暂的机会。因为风险得到了释放。
那么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近期涨停的股都弄到一个板块,进行观察,在指数大幅度波动或者强势股集体杀跌后,某些强势的品种会比较抗跌或者在杀跌后第一时间走强,那么就可能是短线要选择的标的
因为市场现在没什么波动,导致短线的机会也非常少。所以,只能去等。

09-29 14:17

老赵前期提示的600116三峡水利可以继续跟踪,大家注意把握机会。

09-29 14:33

大家别忘了打新股!要是万一中了呢,新股申购——路通视信(300555):申购代码300555,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5.40元。

09-29 14:34

股指在3000点附近窄幅震荡,市场依然没有成交量支撑,预期节前不会有太大动作,收官最后两个交易日或弱势小幅回升为主。

09-29 14:35

指数自8月份中旬以来一直是下降通道,但是和之前几个月的见顶杀跌还不一样,之前的杀都是通杀,并且短期指数跌幅较大,个股的反应也会比较激烈,但是这一个多月以来,都是温水煮青蛙,真正的大幅度杀跌也就两次,就这走势,大概率还是在温和几天之后,再次来一个猛杀。叫那些觉得指数跌不动的人再次被套。

09-29 14:45

虽然未能确定节后行情能否好转,不过大盘在3000点下方还是存在低吸机会的,其中不乏带有妖股基因的个股,具体来说,就是类似于前期四川双马的重要股权变更,在震荡市中举牌、重组等产业运作股必然是游资炒作的首选,这样的强势资本运作股在后市必然层出不穷,如果因大盘回调带来机会其整体风险不大,值得我们为后市惊喜潜伏。

09-29 14:47

世名科技上午差点封板,现在跌2个点,十二个点的振幅,这次新股近期走势可真极端。次新股杀人杀的太狠,估计弄的以后都没人敢去做次新股了。

09-29 15:02

002271东方雨虹还是回踩了20日线后企稳并快速拉升,说明该股的生命线目前还是20日线,没有变化,从这个情况看继续保持上涨的趋势概率极大,而且创新高也不是什么难事,大家注意跟踪。

09-29 15:06

收盘点评世名科技的极端走势,暴露出目前的市场依旧分歧很大。泸天化的连板是一个好现象,但是很显然市场还是很犹豫,跟风的力度不足。除非泸天化在后期能继续走强,否则,一旦泸天化走弱,那么就可能导致市场风险的再次爆发。节前不用指望什么了,没行情,节后再说。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