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五热点龙头实盘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30 08:59

早评:沪指日K收小阳倒锤头,成交量微幅放大,长假期间外围走势的变数,令市场谨慎情绪浓厚,量能不足依然明显。指数仍运行在短期的下跌趋势当中,均线空头向下,加上上档两个跳空缺口未补,空头处于市场的绝对优势中。但是周三逼近两年内的绝对地量,基本也预示着阶段的地价的到来,通常投资者在这一时期内介入,若能忍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一般均会有所斩获。券商股依然左右着指数的动向,尽管尾盘憾失5日均线和3000点整数关口,但并未偏离太多,黑周四不黑,收复3000点或留给周五。节后将进入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倒计时,相关题材或被吹上风口引领市场反弹,所以建议大家适当提高仓位持股过节为好。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柱缩短,KDJ超卖区金叉,且底背离明显,助力多头,指数维持小幅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

09-30 08:59

在目前的点位,显示前天出现了分钟地量和日线地量。地量见低价,大盘节前难有新低,即使有新低也会离地量出现的价位不远。而且还出现了30以及60分钟底背弛,预计今日仍将反抽收红。

09-30 09:20

A股将连休九天,到10月10日才开市,这期间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外部消息面,比如高层最新的政策、经济数据、央行的货币投放、美国总统竞选的支持率、外盘的走势。去年九月的走势和现在非常像,也是非常低迷,在3000点附近弱势震荡,但十一之后就迎来了500点的四季度行情,今年会如何?

09-30 09:21

昨天指数微涨,市场无热点,泸天化的连续大涨对小盘股氛围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但是力度还不够,作为普通投资者,在市场没有连续性的大热点出现之前,最好的策略就是不交易。

09-30 09:29

市场炒作股权转让之风渐起,像泸天化是这样一个情况,同洲电子也是这样一个情况,所以与此有关的机会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同洲电子大家注意关注!

09-30 09:43

泸天化,英力特都是大股东换人的品种,而且都属于国企控股的公司。今天都是缩量涨停,如果不经历充分的换手,未来一旦开板,那么出现的做空力量会很恐慌,想想四川双马一字板打开之后的走势。

09-30 09:47

泸天化是在周三早盘的时候我和大家分享的品种,说了之后没一会就涨停,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自分享以来,累计上涨幅度达到了25%以上。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将直播刷起来了。

09-30 09:51

股市投资,很多人容易犯二种错误:一是容易在涨涨跌跌中迷失自己看不到大的趋势,二是容易在随波逐流中放弃主见结果成为投资亏损的大多数。目前的时期,估计很多人又处于非常纠结的时刻。

09-30 10:00

都提前放假了?今天的量能会破1000个亿吗?这是一个未知数,已经的是今天肯定是地量没错!

09-30 10:04

一股将影响节后市场走势 我们简单看一个图片:

这是这几天涨停过的品种的今天表现,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品种都是在上涨的,小部分品种虽然调整,但是力度也很一般。从这里看出来,近期涨停品种没有极端走势出现,这对于市场来说,算是一种比较好的反馈 而导致这种情景出现的主要因素就是近期泸天化的连续走强,带动了市场情绪。在市场低迷阶段,连板股的出现,不断打开上升空间,进而其他跟随品种的抛售压力也就会减弱很多,只要强势品种一支强,那么大部分涨停品种即便后期不能继续板,但是保持横盘或者小幅度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这些代表市场最活跃资金的品种,只要走势不极端,那么基本短期市场就会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的抛售压力。不过一旦人气品种见顶,那么大部分强势股都可能会因此而调整,从而会在某一个时刻出现集体性的抛售压力,比如四川双马周一的见顶回落导致不少强势品种暴跌,进而连锁效应带动了指数的暴跌。 那么我们现在要提防的就是未来泸天化见顶对市场的影响。



09-30 10:05

交易就是做概率,因为泸天化近期不断走强,只要不死,那么其他近期涨停过的品种大概率也是会继续走强的,当然不排除部分可能会调整,但是我们通过对比也可以看出来,涨停过的品种今天上涨的比下跌的多。也就是说这两天你追涨停过的品种,那么获利的概率会比较大。

09-30 10:19

今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信抛盘不会太大,毕竟想跑的,早跑了,不想动的也早早就不动了!

09-30 10:24

在本周四川双马见顶之后,其他强势股怎么调整的,强势股的集体连锁暴跌导致了本周指数的暴跌。有四川双马的前车之鉴。那么泸天化会不会历史重演,这点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一旦泸天化后面见顶回落,那么就可能导致近期其他的强势股再次出现极端走势,这对于后期的市场走势不是什么好的预期。所以,今天的市场老赵觉得不适合继续出手。防止节后做空能量的再次释放。

09-30 10:33

白酒板块个股集体拉升,龙一古井贡酒涨近6%,龙二酒鬼酒涨3%,金徽酒、泸州老窖等多股涨2%,假期因素带动的。

09-30 10:37

启迪古汉小幅拉升,这种低位股只要市场不暴跌,这里企稳后就会继续上涨,大家可以参考柳化股份的走势。

09-30 10:42

市场的热度指标还是不错的,昨天涨停股因为有连板的关系,所以平均盈利超过了5%,一般来说这样的市场表现下后面涨停股的数量都会增加。

09-30 10:52

今天指数不会有太大表现,大部分资金都“出游”了,时间会延续到节后,所以这里不用着急建仓,你可以先挖掘一些有上涨潜力的个股观察一下,节后市场上涨时你才不会踏空。

09-30 10:53

一轮行情好坏最先反应的肯定是个股,比如8月份行情最先启动的廊坊发展,9月行情四川双马最先跌停,强势股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主力资金的态度,所以当市场没有操作方向的时候,你就观察强势股的表现,如果今天涨停明天大跌那么市场就不会很强,这种行情即使指数不跌,但也是最不容易赚到钱的。

09-30 11:00

大盘受限于量能。上冲连10日线都没有敢碰,再次小幅回落了。大盘的60分钟级别技术上显示还有调整的可能的。

09-30 11:10

凡事不可勉强,股票也一样,要学会知难而退,善于变化。既然大的趋势确定了,就不必在意一时的涨跌。如目前的情况,那么昨日早盘各位在看见大部分个股无量上冲时就应该先谋退路,节后调整到位后再寻找机会介入,而不是急于打听现在何股可进?什么能赚?

09-30 11:22

风险因素是防不胜防的,尤其是黑天鹅事件,更不太可能提前预防,如果凡事都追求绝对安全,那么不仅仅股票是根本没法投资的,把钱存银行都不保险,所以在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现在也不必彻底清仓,不宜过分胆小。目前可以轻仓就挺好。

09-30 11:23

在股票操作里风险第一,盈利第二。在操作交易过程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会随时发生,导致你的账户亏损,退却不代表放弃,股市机会多的是,赚钱也不急于这一时。

09-30 11:28

电科院跌停了,高位股的极端杀跌依旧存在,个股分化很明显,泸天化这种三连板涨停的个股太少了点,如果能再出现两只,那么对于市场的弱势格局会有很大改变,节后市场估计还会继续震荡一下。

09-30 11:28

大盘还扛着,不过创业板开始翻绿了,主要是次新股的大跌所致,安德利的下跌带动了次新股集体下跌,而且昨天次新股中主力资金出逃是最多的。

09-30 11:36

收盘点评:梦想大市不好的时候自己的股票仍上涨,就像梦想瓢泼大雨中自己脑袋上面的那一块是晴天一样天真。有人说人家巴菲特就长期持股,但巴菲特也长期不看盘,咱能做到吗?如果做不到不看盘,那么做个股就要先看大市。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