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赵:周五热点龙头实盘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老赵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老赵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老赵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老赵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30 13:05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杨明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杨明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杨明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杨明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9-30 13:05

今日小幅收红的概率很大。这也符合我们的预期。不过此次假期有9天不交易,美股见顶的概率又大,如果大跌对节后的开盘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轻仓过节即可。

09-30 13:13

柳化股份强势拉升!该股老赵在今天早盘10.31分提示关注的,老赵提示关注的时候跌1个多点!现在上涨到4个多点!有跟上的都赚5%以上,恭喜关注老赵直播的朋友,我们继续跟踪。

09-30 13:20

今天从板块的赚钱效应来看,大股东变更的跟风标的都有不错的收益,这从交易上来看表示联动在开始回升。与之相比的就是四川双马当时主升浪时候的盘面,一波翻倍拉升的身后竟然没有任何个股跟风和炒作。

09-30 13:29

元力股份在调整中!调整好后期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有买进的朋友大家耐心待有。

09-30 13:39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9-30 13:44

武昌鱼今天成交超过10个亿,2连板,排名两市成交额第三,那么可以一定程度上说明重组股权板块已经形成市场一致性了,而今年让人最头疼的就是往往一致性形成后就会见顶,期间板块表现往往是龙头拉起后一连动上涨持续2天就挂掉。

09-30 13:57

PPP模式概念股300355蒙草生态,老赵继续跟踪。

09-30 14:08

深圳本地股全线发力,大健康的医药,智慧医疗等纷纷走强,尽管对指数来说杯水车薪,但是对人气的维持基本封锁指数下行空间,今天基本就这样了,最好成交量跌破1100亿。

09-30 14:10

大盘运行是小心翼翼的。振幅只有13点,0.45%;今天应该就是这样墨迹到收盘了。10日线尾盘可能冲一冲。

09-30 14:18

近期大盘不到最后半小时就不知道今天收阳还是收阴。全天近期无赖式的窄幅震荡。指数无聊更无趣。只有极少数的个股会有1-2天的短暂的行情。所以近期操作很难,对于散户们更是一种历史所罕见的折磨!

09-30 14:24

万科A自从被举牌后,走势如同小盘股一样活跃,不过这票不是我们的菜看看即可!

09-30 14:34

大盘国庆节后市是涨是跌,操作上是买是卖,让人很难决策。我们认清目前股市运行所处的状态,或许对制订后市操作策略有帮助。总体看A股市正在构筑中期大底。因此一旦止跌企稳的信号明确就可以加仓了。

09-30 14:42

虽然行情走势相对磨人,但是老赵依然陪伴大家站岗到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大家可以提前安排国庆节的行程,今日也就这样了!

09-30 14:52

这个鸟行情,节后开始把策略改变一下,按照股灾来做,隔日超短,持仓不超过5天

09-30 14:59

收盘点评:大盘全天围绕3000点反复震荡!量能不足继续维持心电图走势,节前效应导致成交量低迷,能收在3000点上方,已经是大功告成,等待节后的放量拉升!仓位维持现状就行了,半仓持股过节,进可攻退可守,比较灵活。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假期玩好吃好,注意安全。


如果您觉得分析的有参考价值,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