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有效的减肥妙方一个(试用有效后推荐

?实用简单有效的减肥妙方一个(试用有效后推荐)(2012-01-13 12:22:56)

标签:减肥?妙方?山楂?女儿?食材?身材?试用分类:健康保健

?

春节快到了,我们难免会走亲访友,推杯换盏,大快朵颐。但是爱美的妹妹们会纠结,怕痛快了嘴巴肥了身材。所以我把女儿近日正在实践并取得明显效果的减肥妙方一个贡献给我的博友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吃好、喝好、玩好、身材好!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食材:决明子、山楂干片、减肥果、潽尔茶四样(可加枸杞和洛神花)

?

量:各样抓一点,减肥果一般放一到二片,潽尔茶放半包或一包(是那种大约像一元币那样大上的小包装,价格不算潽尔茶,三样食材一月的量大约五十元左右,便宜吧)

?

方法:用开水冲泡后以该花茶当茶喝。

?

效果:元旦至今十多天,瘦掉4斤。(无其它任何辅助减肥措施,既不节食也不锻炼,女儿喝的是前四种食材泡的茶。)

据花茶店员工介绍:一月可瘦身4-8

部份食材照片!(因为大家说不知道什么是减肥果所以我把照片上传)

减肥果(又名越南减肥果)

山楂干片和决明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