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就升邮件列表(5.07)间接










买就升邮件列表(5.07)间接










  内容:




今日回顾与展望:从前两天的情况看,已经连续三天的量在1500亿上方,这样的连续放量,大资金进场是必然的了.但是要这样垂直向上直接杀到60天线上面,显然就急功近利了些.首先,这样直接上,不利于大资金低位拿筹码,都涨起来了,哪还有低位给你买?所以,适当的整理是必要的.由于最近大小非最多的就是银行股,所以这几天就算两中厉害,也抵抗不住银行股的下跌.加上市场说要调查借壳的券商股,加上wd的事情,结果今天券商股都往跌停那里靠拢.由于今天指标股大跌,所以从指数方面来看是难看了些.总的来说,在没有突破60天线以前,市场是还没有明显的方向的,一突破,就是冲锋号吹响,大举拉抬的时候了.由于大盘已经突破了20天线的压制,所以后面这里就是有力的支持,下跌的空间不大.加上如果是直接攻击60天线,下面的那些短期均线就跟不上,战线拉得太长,形不成合力,容易被空头个个击破.从均线来看,20,30天线都已经开始拐头向上,中期向好,60天线每天以10多点的速度下行,再来一个星期,就在3800下面,在短期均线上来的情况下,非常容易不攻自破.今天的量只萎缩了10%,量能还算可以,只是后面盘整的几天是不能再缩量了,要不然量就跟不上.目前的情况,就好像解放军饮马长江一样,你不用直接攻击,每天放大量的马在长江边上,到时候正式渡江的时候,是找不到对手的,因为对手看见那么多的马,早就逃跑了.每天放马,等待60线的下行,让马越来越多,就够了.基本市场不存在让金融股连续下跌的力量,从传闻的政策组合拳看,一下跌就出拳,是必然的了.现在,需要的只是盘稳这个底部,能否走稳,量不持续萎缩就是标志.在直接攻击60天线比较费力的情况下,有时候间接来,所得到的效果往往会更好.
笺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