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就升邮件列表(5.13)再次当时










买就升邮件列表(5.13)再次当时










  内容:




当时我们听着音乐
还好我忘了是谁唱谁唱
当时桌上有一杯茶
还好我没将它喝完喝完
谁能告诉我要有多坚强
才敢念念不忘
当时如果留在这里
你头发已经有多长多长
当时如果没有告别
这大门会不会变成一道墙
有甚麽分别能够呼吸的
就不能够放在身旁
看当时的月亮
回头看当时的月亮
曾经代表谁的心结果都一样
看当时的月亮
一夜之间化做今天的阳光
谁能告诉我哪一种信仰
能够让人念念不忘
当时如果没有甚麽
当时如果拥有甚麽又会怎样


今日回顾与展望:去年,911那天,由于传闻政策调控,七大利空,当天暴跌,那天写的邮件,叫当时,里面的话,是那么说的:世间万物,总有其内在规律,往往杀伤力最大的,不是恐慌的时候,只是当时发生的时候。911世贸恐怖,丧生的人最多的时候,在飞机撞大楼的时候,撞了也就撞了,人都在里面了。撞了之后,最大的危险已经解除了。广岛原子弹爆炸,爆炸的当时,灭亡的猪最多,以后就算再怎么辐射,受影响的也只是少数。说白了,就是爆炸的当时,恐怖的当时,其实最大的危险已经过去。邮件写后,股市一样从5100点涨到6100点!这星期以来,股市抵挡了cpi,抵挡了提高准备金,昨天,来个那个地震.说实在话,这等天灾,比政策天灾更加容易控制,道理是一样的,就是当8.0级的地震发生后,其实,杀伤力最大的时候,是当时,在这个当时已经过去的时候,最恐慌,最无助的时候,已经过去!今天,低开,收阳,真实指数深圳综指,其实并不跌,并且关键的是,深圳今天的量,竟然是降低印花税那两天后,最大的量,说明敢于进场的,不在少数.至于一直下跌的金融股,是因为大资金一直不鸟他,一直跌,所以才拖累了上海的指数.压大盘,打指数,82行情,回复去年上半年的题材行情,其实就是最安全的走势.今天,在这样的利空影响下,深圳综指收了并列阳线,能够收上来,证明这个市场并不差.特别是,在股市下跌的情况下,两个市场竟然有一百多股票涨停,证明在目前阶段,股票活跃度,其实很强很强!!!这次地震,地震的只是当地,当时,或者是当地的上市公司,对其他地方的影响,其实很小,说实在话,中国那么大,每年的天灾多了去了,每次都恐惧,股市就不用开了.股市,历来是讲政治的地方,在国家发生这样的灾难的时候,站出来,持有你的股票,甚至在恐慌的时候买进便宜的股票,和党站在一起,就是你讲政治的表现.为了奥运,所以股市进入稳定阶段,目前这个天灾,不用说,股市更加要稳定.打个不好听的比方,以前世界大战,欧洲猛打,没有打到米国,米国当然不会受负面影响.当米国顺便卖军火的时候,那么这个战争,对米国来说,是让米国进入高速成长的正面影响.这个震,对其他地区来说,影响就是正面!!!去年911的暴跌,那是在超级高位,后来都能再涨千点,那么目前低位的地震,其实,震的只是散户的筹码罢了.拿好你的筹码,后面没有超过8.0级的地震,知道这点,你就坦然!!!
笺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