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前几年为什么那么熊和未来趋势

?? 从08年开始,熊了5年,09年反弹了一下.国家的政策和战略有关系,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08年的原油和大宗商品上涨让国家都恐惧了,如此下去,我们的外汇储备必然大幅度的缩水,所以国家才不惜一切代价的做空,刚好国际资金做多中国,做空下来套住了国际资金.


? 08年开始,国家加大对外购买资源包括农产品的力度,对外投资力度的加大,要买个好价格,国内一定要压经济.所以熊市一直的趋势.前几文在谈到美圆时候,本人认为美国经济正在走大C浪,这轮中国经济的起飞,开始是由于国际热钱做空中国,算是中国忽悠成功,成功的套住了做空资金,所以这波行情,我相信到现在,很多以前的老股民都会看不懂,做过期货的人相对容易理解,所以不要用过去的眼光去看待问题.


?? 未来中国可以扩大国内内需,因为我们对外的资源布局基本完成,现在和08年不一样,差别主要在我们可以忍受更大的资源价格上涨.比如08年那样情况下,国际资源价格上涨,我们是损失很大的,现在会多了个国际资本收益,假如资源上涨所增加的成本,我们基本可以消化掉.而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将更加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