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易道:周四午盘实时分析!

?周四上证指数表现一般。证监会消息,根据12日发布的《关于加强新股发行监管的措施》,证监会已经开始对新股发行过程进行抽查。此次抽查44家机构询价对象及13家主承销商。有望降低近期新股供给效率。


  指数下跌关注成交额萎缩情况


  周四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量的萎缩情况以及2000点的支撑。如果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量的跟进情况以及21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指数走势较好。


  涨幅居前


  从板块上看,保险、造纸和智能机器等走势较好。有消息称,2014年1月1-7日,银保业务居前的14家寿险公司银保新单规模保费合计超过350亿元,同比增长500%。其中,的新单保费达到150亿元,是去年同期的14倍之多;同时,太平人寿、、华夏人寿、平安人寿在内多家险企,首周银保新单保费同比增速超过500%。在该消息影响下,保险板块有表现。


  建议暂且观望


  周四上证指数波动较小,跌幅较大,未来的表现还需要边走边看,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成交量的情况,耐心等待新操作机会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