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再次站上2681点吗?

?2010年7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601288)成为全球IPO最大单,脚穿“绿鞋”一个月有余,昨日,正式脱鞋,股价仍在发行价2.68元之上,收于2.71元,一个来的走势近似抛物线一般。反观近期A股的确是强势,看涨之时来个急跌,看跌之时,莫明其妙来根大阳,搞人糊里糊涂,但分析目前股指到底是牛市来临,还是下跌中继,笔者认为还有一个下跌的过程,看是缓跌还是急跌,有待观察,理由有三:一是月线未见底。目前月K线正处在BOLL线中轨下方,正在测试2757点的压力位,而且KDJ仍大于20,见底仍在一段路要走;二是农行“绿鞋”机制结束。昨日,农行上市已满月,绿鞋已脱,破发是必然,否则,就不叫熊市,网上很多券商评论601288的市净率仍然很高。三是全球股市拖累。由于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的争论不节于耳,但经济放缓之势是明显的,有很多例子可以证明,包括奥巴马总统批准几百亿的资金救助失业者,欧洲联盟持续援助希腊、冰岛等国,特别是7月日本公布的经济数据增长远低于预期,日经225已脱离美股走势,而单独下跌,同时美股上冲前期高点无果,走出一个B浪反弹的走势,现在正在走C浪下跌,必然对A股产生拖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