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又到关键时刻

指数平盘附近震荡大半个月,该选择方向了。昨天顺势回补下方缺口,是好事。接下来就看短期内能不能把这个向下缺口补掉。关键还是看量。

短线仍处于试错阶段,没有新东西。同时,周末消息较多,也挺复杂。首先,降Z落地。直接受影响的除了银行,还有他的铁杆兄弟地产。但之前已经反应过了,所以今天分化很正常。之前说过,地产和指数共振过,有成为下一波主流的潜质。只是今天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确定,必须再次共振一波以彰显其地位。武夷大概是一字到头,只能看,摸不得。中交一直缩量,K线组合也很一般,这点很不好。马上要过前高,必须放量一次,接受市场检验。特别要小心的是,千万别高开太多,不然很容易被砸。至于还没上车的,等确定性出来再说。

医药这边从放开预期没有后,市场给出的反馈就是调整,反复,强度是逐步降低,整个板块我都是一直在强调风险的,特别是高位的品种,要回避下,避免补跌!要是跌停增多,又进入退潮节点。主要是检测端和防护端主导反弹,安奈儿公告抗病毒面料发酵,带动了尚荣医疗三木集团扬子新材等涨停。不过一致性比较强的还需要放量换手下。怕药这边出现负反馈。而另一方面,酒店、旅游、机场这些后YQ的地方获得资金青睐。这点不是很懂,但应该还不会持久。G改别把他当独立题材,当加分项就行。两个次新云中M和永顺T,有点意思,但肯定不适合大多数人,看看就行。

还有一个就是服装家纺,很多地区都开始连续降雨降温,同时汇率到了7.2,也是利好服装家纺板块,毕竟安奈儿已经走出3板,可以关注低位补涨机会,下午关注凤竹纺织首板机会,其他就是拼大家记忆,像去年的老龙头美邦服饰也有低吸机会。反正都是超跌,比较安全点,没有太大风险。看看这个方向发酵。

市场迎来了久违的回调,但回调不是坏事,毕竟能吸引更多场外资金抄底;同时考虑到市场连续低迷数日,这波再恐慌更容易情绪端、指数端加速见底。最差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同时由于市场还处于混沌阶段,板块轮动为主,整体还是围绕盘面的活跃板块地产、病毒防治高抛低吸为主,国资委当成加分项。

龙头进阶:

关注3进4【000736中交地产】房地产: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2进3【002305南国置业】房地产+国企改革: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房地产的开发与运营,公司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涵盖多种物业类型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

关注2进3【600657信达地产】房地产+国企改革:,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1进2【600675中华企业】房地产+国企改革: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经营开发,在强化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公司积极投资与主业相关的高科技开发、智能化物业管理、商品房租售经营以及建筑设计装潢等领域,形成以房地产投资为主的的有限多元化经营的业务构架。

低吸反包预期:【000151中成股份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