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分歧不会太大!

指数高开高走,房地产大金融放量反弹,成交量又快回到万亿级别,现在有钱,多个题材共振赚钱效应自然强。情绪一致性太强,前排享受高溢价,后排就要注意分化。昨天借利好形成向上缺口。还是老规矩,看今天量再来决定短期内缺口是否有效。今天承接会是个问题。

房地产,史诗级别的利好出台,直接引爆了,房地产板块和上下游,以及银行板块,带动了保险,证券,推动大盘大涨。短线晋级率高,失败也没多大负反馈。100+以上的封板也是许久未见的盛况。月底还能有这样的行情,可以说对短线选手十分友好。

只有盘活房地产,至少经济不会崩,解开死结,流动性问题就得到解决。总之,房地产这波是行情的转向的拐点,但是盘中很多炸板,尾盘也有抢跑现象。今天肯定要分歧,但前排有低吸机会的话值得试错。武夷不用说,维持原看法。中交应该要分歧,看承接来决定。还可以看看炸板的三木、信达,以及套利品种的特发。这些并不是要买,它们能直接体现出板块强弱,当个观察标的就行。前排买不到,后排就只能去套利。

医药较强势的是抗原,但资金认可度暂时还算一般,需要再次走强确定强度(北化、泰林)及尾盘被消息刺激的YM(康希N)安奈E开了个小口子,特一烂板,众生炸板并未回封,以岭冲高回落,差点收绿。如果没有特别消息刺激,低开没问题。只看地产分歧时会不会有资金回流到这里。

中字头。科传明牌6板,但小弟全灭,且上次主板的神奇也只到这个高度。今天至少会放量分歧。还想走下去要看有没有来自兄弟们的助攻及当时的市场气氛,只能结合当时情况来看。偏谨慎。

银行借势地产,证券只板一只,还都不符合上车条件。倒是保险,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能看的程度。

后YQ反正就是等消息,这种事,要么早去,要么不去。横在中间犹豫不决肯定没好果子。

国企改革这波也是附属,和房地产同进退,这里国企改革+主线题材的属性优势就出来,资金关注度最高。

不说了,牛市来的太快,猛干!继续围绕主线“地产”跟“医药”参与。 今天必然也面临着分歧,鉴于市场整体情绪的回温,分歧分化之后也还是有大把机会,聚焦板块中最核心人气个股机会。

龙头进阶:

关注4进5【000736中交地产】房地产: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3进4【600657信达地产】房地产+国企改革:,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1进2【600708光明地产】房地产: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物流产业链,是集房产开发、施工、物业、冷链物流及产业链等为一体的国内大型国有综合集团型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下属企业一百多家,下属房产开发、商业房产经营集团、物流集团、建筑施工企业(一级) 、物业管理(一级)等。

关注1进2【600533栖霞建设】房地产:公司拥有国家- -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致力于住宅产品的开发建设。公司项目所在地为南京、苏州、无锡三个城市,开发建设了包括多项国家示范工程在内的优秀住宅小区。公司持续推进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谋求向产业链上下游领域发展的战略,力求不断壮大公司经营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注1进2【000965天保基建】房地产+国企改革+大飞机:公司地处天津,主营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