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今天可能的去处在哪里?

大部分人都不懂什么时候应该去买去卖,买点卖点在哪里,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都是随自己的心情去交易,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但市场是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手法,所以我们只有在择时前提下的择股,部分围绕量能而创的模式才能提高胜率。指数正常调整,问题不大。但缺口肯定是无效的,回补之前,很难有大作为。结合最近的热点,那就是较好的试错目标。

从昨天分歧的情况来看,地产的前排应该要给机会了。这是这波地产的第一次分歧,不会就此结束。如果今天再加速,分歧还是回来的,周五就注意下,前排分歧还是机会,后排去弱留强,应该有不少补涨龙陆续走出来。武夷今天真开板的话,大概率还会有人来做套利。但想再走下去,只能跟随,不会再主动了。中交具体要看承接决定。当然,剩下的南国、中华、光大也不是没有机会,谁能第一个表态,谁走下去的几率更高。地产资金流出,但去的地方有些奇怪。主要是新能源汽车。这个持续性说不好,但想不靠消息刺激走出来,很难。观察标的为长安和一汽。假如,汽车一旦不行,谁来承接资金就很关键。医药尾盘有些苗头,人气也还在,能够顺势而为更好。如果不行,就按老规矩。以岭、众生不多说。安奈E晚上要被3次警告了。经过前几次尝试,应该不会再有头铁资金。但他主动断板并不是坏事,这只是被逼的。可以欣赏他的表演,看看能不能走出一条特别的路。旅游之类的看峨眉山就行,但能走通的只有弱转强一条路。

总之大盘的震荡以及权重板块需要调整,周四大概率还是会上攻,但应该以中线盘轮动的机会,还是比较纠结的行情,总是来说,市场还是会走震荡上行,稳健的无惧盘中的震荡。 市场大涨后正常分化,除地产兑现外其余没有恶劣负反馈。随着部分解封消息落地,聚焦地产、疫情复苏线(消费+旅游),周四都可以围绕前排继续参与!

龙头进阶:

关注5进6【000736中交地产】房地产: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2进3【600791京能置业】房地产:公司经资产重组后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拥有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北京、银川和天津等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经营模式为房产开发型。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具备一级开发资质。

关注1进2【000815美利云】并购重组:11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截至评估基准日造纸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天津力神持有的天津聚元100%股权和苏州力神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拟向包括国调基金二期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关注1进2【000666经纬纺机】资产管理:公司金融业务的主要承担者为中融信托,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120亿元,主要业务类型有信托业务和自营业务两类。

低吸反包预期:【600657信达地产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