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复苏预期!

昨天隔夜利好,但高开太多,被砸很正常。且第一盘是绿的,那昨天这个缺口也会是无效缺口。短线分歧,高标基本都是烂板。今天还会继续。这种时候,留好子弹,剩下的最后那个,才可能是目标。复苏这条线主要还是围绕消费,像食品饮料、酿酒、零售、旅游等等。对后疫情行业有反转的算是利好,大家看到了拐点嘛~有希望就有预期差。徐家汇永顺泰3板领涨,品渥食品、熊猫礼品20cm,阳光乳业煌上煌皇氏集团道道全等涨停。

既然有放开预期,先看这几个城市的反馈,如果合理,后面各个城市也会相继放开政策,消费是大方向,后面就是旅游、餐饮、娱乐、航空等行业轮动表现,其实大部分都是超跌品种, 资金也是在调整市场这种平衡性。地产分歧,虽然不会直接挂掉,但高低切换在所难免。剩下的只看中交和振业。另外,信创这些也不是不行,但不能光看中软一个人表演。医药分歧加大,感觉更像是情绪所致。其实他的逻辑根本没变,今天如果还有深水,试错无妨。

整体上市场还是在各个方向反复轮动,强的就注意兑现,切换其他方向回流反弹预期。基本上就是这种节奏,谨慎追高就行。

指数高开低走,重回万亿果然是钱多了,市场方向就多了,复苏线大消费细分轮动,房地产、信创等等都在各自为战,房地产属于政策驱动,目前还没走完,后面大概率会反复表现,消费这边疫情政策放松预期,周五有发酵预期,关注前排换手机会,后排补涨机会。房地产和放开大消费都是经济回暖的大主线,这才是市场最核心的点!

龙头进阶:

关注6进7【000736中交地产】房地产:公司是一家房地产类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专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

关注3进4【002156徐家汇】零售:拥有位于.上海市重要商业中心徐家汇商圈核心区域的汇金百货徐汇店、上海六百、汇联商厦和位于虹桥商圈的汇金百货虹桥店四家百货店,以及分布于.上海.市区的五家汇金超市,覆盖了高、中档及大众群体的各个消费需求层次。

关注3进4【001338永顺泰】啤酒+国改:公司麦芽产能规模全国第一,世界第五,麦芽是啤酒原料。招股书显示:公司与各大啤酒集团建立了紧密且稳固的合作关系,永顺泰燕京啤酒珠江啤酒青岛啤酒的合作达到30年,与百威啤酒、嘉士伯的合作超过20年,与华润啤酒、喜力啤酒的合作超过10年。

关注1进2【002528英飞拓】信创+国改:公司形成完整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体系,发布了适用于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的自主研发软件系统《应急指挥系统V1.0》,形成包括数字、科技、低碳、共享四大场景的智慧物流园区解决方案。

低吸反包预期:【600622光大嘉宝】【002305南国置业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