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市场欲轮动,看这里!

指数回踩补缺,成交萎缩,市场流动性就反应明显,高位分化明显加大,市场主线还是围绕经济复苏方向扩散,像消费细分迎来轮动补涨,不管是社会经济还是市场,大家都需要信心,三年了,憋太久了,多少人能熬过来?经济复苏之时,就是我们崛起之时。

指数如果大低开,可能会吸引抄底盘;市场情绪方面,高低切换;板块方面,看消费复苏经过这一轮市场的分歧洗礼后,能否持续分歧走强。下周还会有重磅经济会议召开,在那之前市场应该还是以震荡等待为主,但是把握好节奏一样可以跑赢市场。

指数缩量调整,刚好补掉第一个缺口。但肯定还没完,下面还有一个必补缺口,只是时间问题。反正,现在对指数不要抱太大希望。


安奈E3次警告后2连板,需要计算器选手来看会不会被关。这个票之前说过,不管是不是讲故事,只要有人信就有空间。但现在,已没有好的下手点,看表演就行。特一实体大阴,按理来讲不至于。但假如隔天还不能有反应,整个医药可能都要放一放了。以岭、众生皆如此。另外,抗原利好还得不到大家认可,算了。地产分化强于预期,武夷直接关门是没想到的。连带板块批量倒下。本来还有个活口振业,尾盘也没能坚持住。反正要是他也不行,地产也强不到哪去。后YQ几乎玩了个遍,吃喝玩乐,甚至养殖都出来了,反倒零售有些坑人。到底哪里最强也分不出。不过有个细节,振业上板的时候,永顺T开了个口子,他们大概会是竞争关系。这点注意下。


操作上,从近几个月的行业表现上看,当月好并不一定代表着下月一定还会好,这与市场情绪、技术特征、资金获利后的动向等有极大的关系。在存量博弈的前提下,翘翘板效应仍将存在,建议适当逆向思维,在价值、成长中均衡配置,以技术形态作为依据确定配置时点,可能是12月较为合适的策略。整体看,可操作性是比较强的,市场的交易性机会就较多,可积极参与。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今日策略:

医药:医药的主升一定是结束了,至于会不会走二波,走趋势?我个人觉得是有可能的,但是这里要说个重点,今后这一块需要分类玩了,所以这个增量就会巨大,对业绩会形成正向的作用。

旅游、消费:周五算是最强势的方向了,像食品饮料、服装、旅游等,这一块历来持续性不太好,也很难走出妖股,更多的是趋势的玩法,你们去看看良品铺子来伊份都在走趋势,里面还有很多在低位刚启动的品种,像千禾、海天、汤臣都是如此,后面都是有一定机会的。

房地产:板块的主升上周走完了,无脑阶段已经过去了。但是后面核心的品种会反复炒作,类似之前的信创,第一波结束以后,总会有活口反复炒作,这次也不例外,因为目前市场的风口主要是这些,主力也不会另辟蹊径。今天开始地产的核心品种就会开始有资金来捞,这也是本周重要的赚钱机会。

妖股T队:各板块的龙头品种,组成一个妖股T队,各路短线资金,主要在这个板块里打猎,这就是最新的短线跨年战法:


这就是截止目前为止的T队,后续会根据市场的选择从而增加或剔除。 本周还是围绕一些核心搞,妖股为主,然后就看医药和地产是否有超预期的走势再决定了。短线关注软件开发、通信服务、消费以及医药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龙头进阶:

关注4进5【001338永顺泰】啤酒+国改:公司麦芽产能规模全国第一,世界第五,麦芽是啤酒原料。招股书显示:公司与各大啤酒集团建立了紧密且稳固的合作关系,永顺泰燕京啤酒珠江啤酒青岛啤酒的合作达到30年,与百威啤酒、嘉士伯的合作超过20年,与华润啤酒、喜力啤酒的合作超过10年。

关注2进3【002528英飞拓】信创+国改:公司形成完整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体系,发布了适用于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的自主研发软件系统《应急指挥系统V1.0》,形成包括数字、科技、低碳、共享四大场景的智慧物流园区解决方案。

关注2进3【603000人M网】1.数据确权:人M网旗下人民数据管理,在2019年9月推出我国首个数据确权平台人民数据资产服务平台。人M数据亮点: 1.官网明确了确权服务流程; 2. 最近正在招聘数据确权相关人才; 3. 2021年6月,人民数据和世纪互联合作,推出了中国首个个人信息保护与确权服务平台-人民数保。

关注1进2【000561烽火电子】通信+军工:公司作为国家战略通信手段,短波通信装备科研生产核心骨干企业,曾为我军成功自主研制了四代短波通信装备,代表了我国行业领域的最高水平,可提供全功率系列机载短波产品。

关注1进2【600225卓朗科技】大数据+房地产:公司重点发挥自有大数据软件产品优势,为政府、公共事业、金融业、制造业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并在军队软硬件集成项目业务领域实现了较大幅度的业务增长。

低吸反包预期:【002156徐家汇】【000006深振业A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