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作手:退潮期关注低位!

指数来到压力位附近,缩量调整很正常。但因为那些权重时不时出来撑一下指数,导致盘面实际情况远不如看上去那么好。反正将就着看就行,别抱太大希望。

但现在已经连续分歧,都认为要修复一下。于是,尾盘到处出现抢筹。这种情况,假如今天高开肯定有人会砸。不过,没有主流始终是个大问题。G改虽好,但只能作为加分项。其他地方,没一个能打。零售利好,但环境不行导致开板现象非常严重。那昨天还剩的那几个需要PK决定胜负。

另一个方向就是放开复苏线,消费继续强势表现,如意集团换手3板,深赛格三江购物永辉超市人人乐等涨停,不过像来伊份这种,追高就是被套,前面潜伏了不少资金,一加速就是出货点,而且板块整体都是走轮动的,板块有宽度,没有太明显高度,徐家汇反包消费强,徐家汇回落消费弱。不太好追高,只能等轮动。Y飞拓爆量过前高,尾盘借资金回流顺利封住。如果不是预期外的通润(这个看不懂)他就是市场最高板。还想走下去,最好要缩量。大港虽然会时不时表现,但持续性较差。低吸可以,但追高就没必要了。地产回流较厉害,但众心所向,往往会出意外。看看尾盘偷鸡的Y宏远反馈即可。

整体上,指数还是高位震荡,成交量还在万亿级别,但市场情绪还是注意下,前期的医药、房地产、中字头、消费等等方向都已经轮动过,市场节奏越来越快,高度出现亏钱效应,注意高低切换,指数目前还是在压力位附近,存在调整的需求;稳妥点可以等指数回调后,情绪也调整后,再参与。等待亏钱效应释放完后,打破混沌后的新周期机会。后天等等经济工作会议方向,是否会出现新方向机会,整体还是高低切换。

龙头进阶:

关注2进3【002423中粮资本】参股金融:中粮资本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实现借壳.上市;中粮资本业务范围将涵盖信托、期货保险、银行等多项金融业务,是以农业金融为特色的投资控股平台。

关注1进2【000720新能泰山】房地产+国企改革:公司主营业务为产业园开发、综合资产运营及大宗商品供应链。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房屋销售、电缆、供应链、租赁及物业。

关注1进2【000070特发信息】国资云+芯片+国改+军工,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自主研发军用芯片项目。

关注1进2【600571信雅达】信创+chatGPT+跨境支付+参股金融+零售,公司是人m币跨境支付系统提供商,昆仑银行项目是公司的金融IT产品和服务。

关注1进2【002336人人乐】国改+零售:公司是一家特大型连锁商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业务。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实现了扎根深圳,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初衷,已成为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全国性知名零售上市企业。

感谢阅读,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