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市场降杠杆儿应从高估值抱团儿股开始!

抱团儿一定散伙!
白酒板块未来几年的天花板形成,不管你愿不愿意!
GW院会议:坚持不懈整治公款吃喝、餐饮浪费 
2021年01月27日 人民日报
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行政运行、举办活动、项目建设等各领域各环节都要精打细算、节俭省用,把有限资金用在为民惠民上、用在促进发展的刀刃上。坚持不懈整治公款吃喝、餐饮浪费。持续治理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确保党中央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
食品饮料白酒的天花板正在形成 
机构应大幅降低白酒仓位,出来的资金可换仓至低估值银行板块!
也提醒其它投资者真正到了赎回白酒类基金的时候了!
光鲜亮丽的宇宙高的白酒股价背后是产能过剩和市场缩,我们建议赎回白酒基金!赎回白酒基金!
有别于一般大众识别:
我们认为白酒股可能是未来数年的天花板!从整体白酒市场来看是逐年缩的,因为人们更重视身心健康而戒酒或自觉和非自觉的控量,中国的酒文化正在从低俗的劝酒酗酒向文明的自愿和截止转变,体现了社会进步,企业靠提价来维持利润已经举步维艰,每次提价都损失一部分购买群体,股价已经被完全透支了!我们建议赎回白酒基金!
几百元乃至上千元买一瓶加了发酵粮食或酒精勾兑了的水,你觉着值吗?
在当下经济受过疫情冲击后全民收入减少,消费时越来越注重消费价值,而不是盲目消费,白酒企业涨价逻辑混乱,白酒企业的频繁涨价,其实反应出白酒行业蕴藏的巨大危机。白酒企业的每一次涨价的代价是放弃或损失一批消费群体。近年来白酒市场总体缩,不仅因为酒家的非理性上涨,还因为人们更重视身心健康而戒酒或自觉和非自觉的控量,中国的酒文化正在从低俗的劝酒酗酒向文明的自愿和截止转变,体现了社会进步。
因此,我们都看到和感受到白酒需求在逐年减少,一个实际需求在缩的市场,怎么能撑得起白酒股无尽的疯狂?为什么现在仍然有分析师诱导性推荐已经在宇宙的白酒股?是水平问题还是利益驱使?
我们认为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白酒行业无论从实体还是资本市场都到了战略性退出的时候了!人民日报的点名及中央提出的勤俭节约反腐倡廉,也告诉人民:“醉生梦死”的生活方式不是中国精神,不应该再有生存的土壤了。
有机构问我们:那出来的资金去哪儿啊?我们告诉他,低估值银行股足以容纳从即将日落夕阳的白酒行业出来的资金。也提醒外资,中国的酒文化正在改变,不再是昔日传统逻辑,外资也要跟着改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