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大V“股社区”被永久禁言 粉丝超325万!深圳破获一起大案 主犯

财经大V“股社区”被永久禁言 粉丝超325万!深圳破获一起大案 主犯与黑嘴团伙勾结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券商中国


摘要

【财经大V"股社区"被永久禁言 粉丝超325万!深圳破获一起大案 主犯与黑嘴团伙勾结】9月第一天,52个微博账号因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等违规行为被永久禁言,其中既有坐拥超300万粉丝的大V,也有仅有52个粉丝的小号。这是按照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微博开展的财经自媒体违规内容专项整治行动。据悉,本次专项整治中,微博将每周发布相关处置结果,公示主要任务工作进度,并设置了“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热线”接收专门投诉。此前,微信抖音快手也已经纷纷表态。(券商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