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幕演讲,激情江大
?? ? 昨晚江大的演讲真的是相当精彩,由于同学们的热情和配合,整场讲座真的可以说是High翻全场,我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投机市场正确理念的追求。?? 平均每3分钟一次的掌声,5分钟一次的全场互动,还有期间各位同学的精彩发言,我真的是各种感动无以复加!??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走了这么多高校,我最喜欢的就是江大!”不是因为他们的学校有多么牛逼,而是他们中不乏有一些相当出色的学生已然具备了交易员的素质,但是他们谦逊,温婉,完全没有一些所谓的名校那种半桶水晃荡的感觉,这是相当不错的,做交易最忌讳的就是骄傲自满,而很多人骄傲自满的源泉并不是来源于其本身的交易经验,而竟然是身后的所谓的名校,所谓的高学历,而这些东西在市场中往往是没有任何价值的我个人认为!?? 我昨晚说的第一句话点燃了10秒左右的掌声,我在这里再说一次:“我本月的第一场讲座给了江大,今年的最后一场谢幕演讲,我依然放在江大,除此以外,今年不再做任何公开演讲!”下面是一些图片供给各位博友观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