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能止跌吗?

大盘要跌倒3200点吗?这是很多人的看法,理由是:

1. 证监会管理层只会发新股,只顾圈钱,对大盘调控无力,说话不灵。

2.大机构和普通投资者,赌性难改,赚了钱就走,股市是来圈钱的,我是来赚钱的,赚了就走,圈钱赚钱是硬道理。所以,内幕交易,操纵股价司空见惯.

3.既然赚钱的出来了,跌不出最低价,便宜价,绝不会进场,自由落体下探不可避免。就是降印花税,取消印花税也不会进场,一个字就是跌,跌,跌。3200点能止住吗?

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