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年一遇的投资机会不能放过

? ?同很多人整天悲观看指数炒股不同,A股结构性行情在新一年延续,且有望表现更凶狠.从近期盘面来看,主力打压指数同时,很多完成阶段调整的牛股,开始新一轮更强上涨的态势正在出现。目前来看,改革受益尤其是新兴产业主线品种,资金介入最为坚定。


在指数处于2100点之下绝对底部区间,在总体市盈率仅9倍左右的市场,投资者如果仍纠结于短线指数回调,尤其是有资金有意打压的背景下,会错过历史性赚钱机会的。以目前市场为例,大盘自6124点开始,已经调整近6年时间了。无论是从时间周期还是空间来讲,都是六年一遇的投资机会。


当然,由于A股长期形成的投机属性还难以一时完全扭转,市场往往下跌过头。对于过度投机,只能带来短线波动,且会产生更大机会,关键是投资者应把眼光放长远,不能因短失长因小失大。


坚定而稳健捂住那些仍处于底部且有明确成长性和政策受益预期的股票,比整天杞人忧天错过N多结构性机会更有实战意义。2014年注定是转折之年,再往长远一点来看,新一轮上涨大周期应该在5年以上,从这个角度来讲,投资者如因短线百十来点回调错失千点以上的赚钱机会,真的是愚蠢之极。


2100点之下,除用于砸盘品种外,机会远大于风险。新一年开门绿回踩,属服从跨年度行情的技术要求,二次确认完成后就会迎来新一轮持续上涨。及时布局,耐心持有,不要总是犯等大涨再后悔追涨的错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