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9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上周五实盘潜伏的002708 光洋股份昨天尾盘强势涨停,直播同步推荐,恭喜关注本博跟上的股友们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美股已经收复20天线,A股还受制于20天线压力。


美股三大指数经过前段时间下跌,近期已经向上攀升收复了20天线,20天线是生命线是由弱转强的标志。


昨天深沪市场各大指数都是绿盘收盘,虽然整体跌幅不大但明显受制于20天线压力。


上证指数的20天线是2539点,创业板指数20天线是1280点。





希望今天能够突破20天线吧,但重要阻力位还是2555点。


东方通信600776继续向上攀升,该股是去年底和今年初的大牛股,从最低4.42元上升到昨天最高16.04元已经涨幅3.6倍,而两兄弟走势的东信和平从4.83元上升到昨天最高12.46元,涨幅达到2.58倍。


东方通信和东信和平是两兄弟走势,都是5g概念。


目前东方通信走势还没有见顶迹象,东信和平的阻力位11.93元昨天已经被突破,向上空间打开,所以这两个股票还会继续上升。


另一个走势比较强势的5g龙头是通光线缆300265,该股还有军工概念。


另外一个5g强势品种是欣天科技300615.


5g是今年热点之一,投资者要很好把握这个题材。



西南证券——创新高的第3小浪启动


劵商股已经启动第二波行情,新龙头是方正证券,随后是国海证券、西南证券、中信建投等。


国海证券昨天是旗型整理。




这是多方炮的变形走势,多方炮一般是3天组合,但变形走势是4天组合多出一条小阳线或者小阴线,今天可能会涨停板。


国海证券开始第3小浪行情,其最小目标是6.55元。


所以今天继续关注劵商股。


西南证券600369昨天创新高4.49元,该股是第3小浪行情。





该股布林线已经进入飙升段,第3小浪最小目标是4.98元。


中原证券、第一创业也可以关注。



继续关注创投概念。


昨天光洋股份、群兴玩具前期强势品种涨停板。


今天关注粤传媒002181.


广电网络还会继续上升。




01-09 09:39

相对低位的券商今天在活跃,国泰君安这种最不活跃的今天开始领先。

可以继续观察券商一天,理论上一个板块要是持续活跃的话,横盘的周期不能太久,太久就会冷下来


01-09 09:43

石化四连阳,前期超跌,随着券商的爆发,这只股票就引起了套利资金的关注,从而短期开始连续上涨

01-09 10:02

今天对指数贡献最大的就是银行,银行今天这走势属于补涨,理论上券商不死,其他蓝筹都有补涨的预期

01-09 10:18

东方通信如果死掉,那么小股行情走不远的

另外需要观察这个位置券商的反弹力度,高位横盘不死,其他蓝筹会轮动,但是如果市场空间要进一步打开,券商还需要大涨,这样子才能继续打开大股的空间,轮动板块也才会有更大的涨幅出现。

所以,这个位置我觉得大家需要保守一些,等新一波的大资金进场。


01-09 10:46

券商这个位置要崛起,很大的概率还是要打造一个新的低位领涨品种,所以低位的券商性价比相对高一些。

如果打造成功,那么整个蓝筹空间就被打开了


01-09 10:55

蓝筹今天除了券商,其他都很强,银行保险,地产都在动。

这个道理就像今天东方通信不够强,但是因为打出了空间,新疆交建和通产丽星都在补涨一样


01-09 10:57

中信建投封板,怪不得券商崛起,这个就属于板块内的轮动补涨。

基本到了后期,都会出现类似的现象


01-09 11:02

今天的策略别去追涨,指数每次到60天附近都会给你调整,这一次大阳线之后我觉得这个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01-09 11:23

风范股份又封板了,还是建立在东方通信依旧强势的基础上才有资金这么做的。

我还是认为这个位置高位股尽量别去追,低位的一些连板票其实性价比比这个还要高一些


01-09 11:33

早盘收评

地产保险,银行等蓝筹今天都开始补涨,主要是券商前期大涨打开了空间引发的联动。

目前指数面临大压力位,所以接下来还是要谨慎下的,这个位置不能太激进了

早盘建仓的突破品种目前冲板,恭喜一直支持沐阳的朋友

东方通信高位走势减缓,虽然地位5G部分还在补涨,但是这个位置鱼尾的概率很大,还是谨慎一些


01-09 13:05

上周券商崛起,券商这两天高位休息,地位保险地产,银行还有家电带指数。

理论上只有券商接下来继续拉大阳线,其他品种才有继续表现的机会。

所以,今天各大蓝筹都补涨之后,券商接下来涨多少决定了指数本次反弹到的高度


01-09 13:18

东方通信继续强悍中,拉升4个多点,这一波在小股赚钱的朋友,都应该感谢下这只股票,这只股打开了小股的空间和信仰
理论上这只股不死,小股这种题材爆炒的现象还会继续下去

01-09 13:43

这个时候可以看下老妖股,比如恒立实业,东方通信走坏的时候,就是这些股开始发威的时候。

01-09 14:34

券商这个位置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号召品种带动,中信建投,天风证券都属于补涨,所以今天盘中板块有一定的活跃度,但是没资金敢去封板。
而国海和方正证券价位比较高,资金目前也不愿意继续往上拉,这就导致板块这一波拉升的幅度不够

01-09 14:39

市北高新7个点,也是前期的大牛股,东方通信的跳水,部分资金借机就去炒作老妖股 了

01-09 14:51

东方通信大跳水,今天很多追涨的资金都会比较被动。

大妖股后期的特征就是波动幅度很大,比如昨天东方通信就是大幅度波动,虽然被强顶起来,但是今天还是再次跳水了。

这个位置小股行情属于尾声了,我觉得还是要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