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5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上证指数本月是安全的也是会涨的。

2019年1月行情已经过去一半时间,目前发展的趋势还是健康的,去年那一种疾风暴雨式的c浪下跌已经结束,现在等待的是一种缓慢的向上攀升格局。

上证指数历史上有1月阳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的规律。所以,1月行情至关重要。

去年1月也是月阳线,但2月开始是突如其来的贸易问题的出现导致月阴线开始下跌。

为什么本月是安全的?

下面是上证指数月线图



上证指数的月线图是阴阳间隔,就是一个月阳线,一个月阴线的规律。

去年4月、6月、8月、10月、12月都是月阴线,而3月、5月、7月、9月、11月和今年1月都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本月现在是小阳线。

所以,上证指数这个月线规律说明本月是安全的,会小幅上升的,可以做多的。

但下个月(2月)就要小心了,如果2月还是上升的,就打破这个规律说明大盘开始转好的迹象,但如果下个月还是下跌就说明还是沿着规律运行。

昨天一批次新股出现跌停板潮也是想不到的,跌停板的次新股有新农股份、新疆交建、爱朋医疗、利通电子、紫金银行等,另外大跌的还有泰永长征、上机数控、金力永磁、中山金马等。

次新股的大跌可能与管理层提出取消新股上市第一天44%涨幅限制的消息有关,游戏制度的改革都会引起波动或者恐慌,中国股市30年了制度还在不断修正。

加上一个重要原因是,次新股龙头新疆交建完成了第三浪的目标以后出现大跌。


新疆交建第三浪结束,第四浪开始

新疆交建002941是强势第三浪行情。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如果是强势的必须是第一浪的1.618倍。



新疆交建目前运行第三浪走势。

第一浪:从8.82元上升到23.98元,上升了15.16元;

第二浪:从23.98下跌到19.11元,下跌了4.87元是第一浪的0.32倍接近0.382属于强势调整;

第三浪;从19.11元上升到44.63元上升了25.52元是第一浪的1.68倍。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如果是强势第三浪,其幅度应该是第一浪的1.618倍以上,所以,新疆交建的第三浪高度应该大于43.6元。

昨天新疆交建完成了1.618倍目标就大幅下跌,看来庄家是熟读波浪理论,不过新疆交建与历史上的建科院、贵州燃气成为强势第三浪次新股,写入波浪理论经典之作。

按照波浪理论学说,第三浪结束以后会出现第四浪调整,第四浪调整结束会出现第五浪上升。

那么,新疆交建的第四浪调整目标是多少?

按照计算,第四浪支撑位是34.88元(0.382支撑位),最大跌幅是31.87元,所以,新疆交建的支撑位在31.87至34.88元区间。

一旦第四浪调整结束,新疆交建还会运行第五浪上升超过第三浪最高44.63元或者接近44.63元(最坏也是双顶)。

如果你不幸在最高价44.63元买了新疆交建,也不需要走的,可以在第四浪底加仓把股价摊低,在第五浪出现卖出一样可以赚钱。

另外一个次新股爱朋医疗300753也出现跌停板。



昨天是穿头破脚大阴线,只要穿头破脚都会出现反弹。

什么叫穿头破脚? 就是昨天最高比前天高,昨天最低比前天低。

该股支撑位是41.75元左右,最关键要回去43.99元上方就可以。


次新股新龙头是贝通信603220.

一个龙头倒下又一个新龙头崛起,这就是贝通信。

贝通信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

公司公告,从2017年底开始至今,公司已经承接了大量的物联网建设项目和部分城市5G试验网项目;

该股的走势是这样



目前是第三浪行情,最小目标是32.1元,1.618倍目标是40.58元。

昨天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又出现涨停板,这两个股票是两兄弟走势。

可以继续关注。





01-15 09:39

事实证明,昨天的大幅度减仓还是非常明智的,保留了这一波行情的胜利果实。

01-15 09:47

证券股的拉升更可能是一种回光返照,自1.4日大阳线之后高位横盘已经一周的时间,这说明高位没什么大资金进来,就没什么值得交易的价值。

对指数,我目前没什么太高的预期,能平稳过度就不错了


01-15 09:55

大股今天不少红盘的,看看就可以。

所谓大股的异动,我个人的理解是波动幅度很大,大阳线或者大阴线都可以作为判断大资金动向的参考,一两个点的波动你拿来判断是没有意义的。

包括很多小股,很多拐点的发生都是某个大阳线或者大阴线作为起点的


01-15 10:01

光莆股份 继续走强,昨天直播室说过的票,这只股应该是庄股资金提前得到年报消息进行的炒作,这种股因为庄家控盘较高,所以核按钮对这种股影响不是很明显。

如果连续上涨,要么是引发年报概念的炒作,要么就是其自身具备的富士康概念的挖掘


01-15 10:04

四大地产集体杀,保利地产这走势已经破位了,大股这边也不安稳,别抱有太多的期望

01-15 10:17

证券继续拉指数,我的观点不变,这种程度拉升不过就是回光返照,对大方向没帮助的。

01-15 10:20

交易最忌讳的就是似是而非,尤其是重要拐点附近,就比如这两天指数还没砸下来,那么你会看到涨的时候一帮人看涨,跌的时候一帮人又看跌,但是很少像我这样坚定维持观点不变的‘

就好比上周四我就开始看空小股一样,不坚定的分子可能会因为周五市场火爆质疑我,但是你看我因为质疑改变看法了吗?


01-15 10:38

现在市场就是看戏,没什么方向没方向你就看戏即可。

一方面是东方通信这种大结构见顶后将会是中期休息,这必然导致两三个礼拜的时间内市场难以有大机会

一个就是春节前资金交易情绪的低迷,也将会导致市场没什么强势题材


01-15 10:48

光莆股份冲击涨停

01-15 10:57

任何指标或者特定形态都有对应的超级牛股,当有了牛股作为参考,很多人就去参考这些去挖掘所谓的大牛
理想和现实的区别就在于,当你真正去实践的时候,发现所谓的理论有时候有用,有时候没用。
方法的价值在哪里?方法的价值在于适用性,什么时候用才是核心,如果这点你不搞清楚,盲目的相信什么突破,金叉,BOLL线等等,那么你就会变得神经质,你会变得越来越迷茫,你学习的越多,你觉得自己越是一个失败者

01-15 11:03

东方通信 又要冲板的节奏,这种位置,你再怎么拉我都不心动的,已经四五倍了,继续拉还能有多少空间,但是一旦见顶呢,没有对应的业绩支撑,调整的幅度和周期肯定不会短的

01-15 11:09

茅台3个点,平安2个点,中信建投盘中一度冲9个点。

指数上涨15个点左右,还是很疲软的节奏


01-15 11:28 早盘收评
昨天小股全面风险释放,今天大股拉升指数,我觉得就是风格的短暂切换,大股的拉升力度还是不够,存量资金做盘的概率更大一些。
茅台这种已经上涨一段时间的,我不觉得后面还能有多大的空间。
小股更不用说了,没有两三周的休息,不可能出现太像样的热点的
01-15 13:05

东方通信高位继续拉,5G作为这一波行情最强的热点,反复是常态,只要东方通信活着,就还会继续反复,肉已经不多了

01-15 13:16

场内除了东方通信之外,目前连板最强的就是雄韬股份,昨天市场风险已经进行了释放,那么接下来只要东方通信不死,这种股就不排除继续有资金往上干,从而带动氢燃料电池继续表现

01-15 13:27

东方通信这种第一人气股,就算继续折腾,我也不可能去碰的。

哪怕继续连板,我也不会心动。

只要是正常的人,都知道这么高的位置肉不多,但是很多人还是很容易被冲动指挥大脑,比如昨天我就一直提示风险,但是今天还是有人给我说追涨套了十几个点的。


01-15 13:41

中元股份冲了4板,可能是看到今天高位股砸盘得到抑制,东方通信继续坚挺,所以就有资金去接力了。

01-15 13:44

贵州茅台4个点,中信建投接近9个点,天风证券6个点,大股又来一波。

但是呢,我还是激动不起来,就是觉得力度和前期低点的时候还是有差距


01-15 13:51

东方通信跳水。
当市场弱的时候,盘中的强势都不算,只有收盘强势的才算是真正强,比如昨天,5G也是在尾盘才有资金启动的

01-15 13:54

中信建投 大单封死涨停,天风证券8个点,看来小股要被抽血了,券商指数看来午后要爆发一波了

01-15 13:58

感觉这里的证券指数不像是护盘资金拉的,更像是游资做的。

和去年11月份那一拨一样,游资通过启动哈投股份等次新股券商拉了一波,但是还是没办法扛起大势。

反正我是不相信这个位置继续拉券商还能有多大的肉,板块指数被年线压制,指数被60均线压制。


01-15 14:06

涨的好的几个证券股都是次新股,那么从轮动角度来讲,是不是次新股的银行股接下来也是可能被资金捕捉的方向,张家港行,郑州银行

01-15 14:21

贵州茅台五粮液都上涨5个点左右,这种程度的拉升很容易叫人想到风格切换。
是不是风格切换,我们多观察两天就知道了。
如果是资金真的要拉一波大股,60均线必然会拿下的

01-15 14:33

茅台继续拉升就是年线的压制,如果是超级资金进场,年线突破之后,还会继续给你持续性拉升,那样子指数的大压力位突破也不是问题。

反之,我更愿意相信这个位置是一个诱多。

对大趋势的判断还是要结合指数所处的位置和区间,很多人亏钱就是亏在对这点不重视。


01-15 14:51

白酒指数目前7个点,这种程度的拉升持续性可能不会太久,如果要维持指数的强势,更可能是轮动,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同样作为白马股,今天的涨幅就差一点,但是也是可能被轮动的方向

01-15 15:06

收评

白酒指数大涨7个点,今天拉指数的主要品种,如果是在低位,白酒这么拉,我觉得是大资金为了做多指数而来,但是偏偏在重要的压力位这么拉,我觉得还是需要多观察几天,要知道11月初那一波白酒的拉升就是一次诱多。

小股今天尾盘跳水的不少,我觉得还是需要继续回避,最赚钱的时光已经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