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上证指数节前将攀升到2650点左右。

昨天博文说了,上证指数具有1月阳线全年阳,1月阴全年阴的特点,所以,1月走势很关键。今年1月只运行了半个月时间但上证指数已经出现月阳线,目前上证指数1月涨幅是3%,但还没有超过上个月最高2666点,只有超过2666点才说明月K线的向上拐点出现。

从日线图看

上证指数即将突破下降通道的压力线。



目前运行的是d小浪行情,目标将攀升到2650点附近。

后市的预测是构筑一个头肩底形态。

头是2440点,左肩是2555点,颈线位是2650点。

目前向颈线位推进。

如果头肩底成立(需要一个月时间观察),其量度升幅是2860点左右。

昨天涨幅居前的是酒板块涨幅达到6%,多个酒股票涨停板,另外一个是劵商股上升,中信建投涨停板创了历史新高。

由于目前成交量还是比较小,上证指数昨天成交1374亿元,所以,当一个热点出现,另外的热点就要调整,次新股还在调整中。

新疆交建现在是第四浪调整。



第四浪的最低不能跌破第一浪最高23.98元,所以,该股可以逢低吸纳进行左侧交易。

估计新疆交建的第四浪支撑位在31.87至34.88元区间,昨天最低是33.1元,估计不会跌破31.87元。

第四浪结束以后会出现第五浪上升,目标是创新高超过44.63元。

昨天002943 宇晶股份涨停板,该股是运行在一条下降通道。




中元股份——小3浪目标7.62元以上

中元股份300018的题材是创投+特高压。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和时间同步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去年10月,公司公告: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战略入股中元股份,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并受托部分股份的表决权,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目前交易双方正就正式转让协议具体条款进行磋商,尚未签署正式转让协议。

从形态看

该股目前是小3浪股票。



支撑位是6.67元。

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7.62元。

更为重要的是年K线分析



去年最高7.33元,昨天涨停板7.29元今天将超过去年最高出现年K线向上拐点。

也就是一旦超过7.33元今年将持续上升。

继续关注东方通信和东信和平,昨天5g概念调整但调整结束还会上升。


01-16 09:34

雄韬股份,中元股份有冲击5板的冲动,东方通信和通产丽星高位继续扛着,这可能是这些股冲击的底气吧

01-16 09:51

顶部区间和底部区间是很折磨人的

高位如果给你横上一个礼拜,很多人就会怀疑市场会不会跌不下去。

反之,低位如果一直给你上下波动,很多人可能还会认为指数会继续新低。

解决以上问题不难,只要参考近期市场最强品种走势即可,最强品种走势减缓,那么基本离顶部就不远,未来只要最强品种给你来一次快速的风险释放,那么就会出现整体性的亏钱效应


01-16 10:03

工业4.0今天分化,昨天仅次于白酒的板块,沈阳机床三板年线附近没放量,这走势很可能有冲击4板的动力。

尾盘如果还是没量能出来,那么可以考虑下4.0的低吸


01-16 10:05

易成新能本来以为怎么也得六七板,结果今天就开了,看来收购的资产想象空间还是不够大哦,这样子石墨烯这条线要起来估计没多大希望了

01-16 10:19

老的热点基本都是高位别碰了。最近一些新起来的东西,证券,白酒,工业4.0以及今天的软件,都是可能在接下来会反复的品种,非要交易,这些低位的新的性价比肯定比老的更高

01-16 10:33

交易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你的能力圈在哪里,你的交易就在哪里!

只要摆正心态,做到稳定盈利并不是难题,就怕心太大,能力不够,眼高手低的人现实中实在太多了


01-16 10:44

这个位置一定要盯着比较新的热点来做,虽然也不一定有肉,但是起码还有再次表现的规律嘛

老热点因为高位股大幅度调整,获利盘太多,一旦再度风险释放,就是大亏,新热点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01-16 11:13

中国股市牛短熊长,熊市中,你可能等了三周的时间才迎来不到一周的有效交易机会,错过了还想去交易,那么就要做好亏损的觉悟

01-16 11:31

早盘收评

市场没什么能带动情绪的板块,这种市场很难受,交易的性价比不高。

高位股带动热度的能力在减弱,东方通信,通产丽星高位扛着,相比较以往牛股见顶大起大落的情形温和了不少,但是并不意味着高位股就没风险了。

春节之前我不认为有太大的行情,大家控制好仓位


01-16 13:20

中信建投这种票,可能会在短暂休息之后,再次来一次冲高的动作。
很多票横盘一段时间之后,再次拉出大阳线,要么是意味着又一波拉升派发的开始,要么就是新的资金进场,主升浪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