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和而泰——军工 突破15.3元需要涨停板。

和而泰002402有多个题材: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军工等。

和而泰业绩最近几年都是呈现上升态势,属于成长性公司。

从技术走势看,该股已经处于蓄势待发阶段。



最近几天都是高位整理,突破前期高点15.3元需要涨停板突破,昨天收盘14.57元今天涨停板是16.03元,这样就可以一举突破15.3元阻力位。

突破15.3元阻力位以后,下一个目标是突破历史最高16.68元。

突破16.68元以后就是第三浪开始。


中国卫通601698是继三角防务之后的又一个军工龙头。



昨天该股高开形成突破性缺口,今天将挑战历史最高13.12元。

一旦突破13.12元将开始第三浪行情。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8.76元这个是一定会看见的目标。



继续关注300581 晨曦航空



2018年6月有个10转9除权,除权缺口是26.6元。

该股会补26.6元缺口,补完以后还会向上攀升。


还可以关注300414 中光防雷、300346 南大光电


关注大麻股票。

000650 仁和药业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大麻已经在陆续开展收割工作。公司此前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大麻正在等待收割,计划8月底、9月开始陆续收割,9月底应该全部收割完。



该股有望向上攀升超过8.16元。

大麻其他股票可以关注龙津药业福安药业等。


09-03 09:45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只要方向对了,做事情就是事半功倍。这两周,你不需要看什么压力支撑,就是买半导体,随便赚,但是脱离半导体行业,你去看压力支撑,就算你再努力,可能赚钱也是很渺茫的

09-03 09:54

真正大趋势面前,压力什么的都不是问题。现在的半导体,趋势因为走的足够久,可以说已经成为市场最能吸金的板块,持有的资金不会轻易卖出,而短线资金又选择疯狂买入,在板块没有出现极度的亏钱效应下,很可能会继续疯狂下去

09-03 09:55

想象14年年底的券商,那时候真的是当天砸出上影线,第二天大阳线反包,盘中被砸大绿盘,尾盘完成反包,趋势达到了那种程度,真的是很难挂掉

09-03 10:01

大型的机会,一年可能就那么一两次,如果你上车,那么就不要轻易下来,芯片这种,自8月20日左右我就一直点评,那时候很多人觉得是定点,但现在你看看北京君正,沪电股份这些,那时候不都是在途中吗

09-03 10:03

一轮大行情,很多票在不断的新高,但是总是会有很多人觉得这种抱团迟早要崩掉,现在的半导体,之前的白酒,这种心理如出一辙.历史上来看,世界上所有的投资大师,让他们成名的经典战役,都不是来自于人云亦云的板块,而是来自于与众人截然不同的选择


09-03 10:09

半导体今天有一定的分化,几百亿市值的依旧强势,沪电股份5个点,生益科技3个点,小市值的韦尔股份高开低走绿盘的节奏。

09-03 10:19

芯片冲高回落,这样子挺好,就怕一直给你爆拉,那样子最容易见顶,良性的趋势,就应该是那种小跌大涨,慢慢走,快涨快跌,死的快

09-03 10:44

今天市场有点找不到头绪的感觉,就近期的市场,能带动市场情绪,凝聚人气的,要么就是白酒,要么就是半导体,两者一休息,市场就死气沉沉的

09-03 10:47

宝塔实业6板,是近期连板最牛的,同时又是军工股的龙头,说实话,我一直对军工股不喜欢,主要业绩普遍较差,历史上改革了N次,从来没见过哪个后来成为长牛的

09-03 11:01

今年以来,市场的分化还是很明显的,好的股票不断新高,不断刷新你的世界观,白酒,平安这些,而不好的票不断刷新你的下限,很多做低价股的以为自己在抄底,结果往往是买到了半山腰上

09-03 11:02

中国长城 这一波冲板去,带动了一波大市值的品种,沪电股份4个点,中国软件5个点,其实我还是希望慢一点,游资一旦进来,很多好好的东西就被破坏了

09-03 11:14

科技股我还在看好,主要是这一波趋势走的足够久,今年走这种趋势的,也就白酒和猪肉,而在去年,走这种非单边趋势的,一个都没有

09-03 11:16

能够持续两三个月的单边趋势行情,17年的平安等蓝筹,16年没有,碰到的次数真的是很少,所以一旦有了,就得把握好。

09-03 11:15

至于其他的阶段性爆发很强的,很少有走出大趋势的,对于多数人来讲,要想稳稳当当的低吸高抛,难度忒大。

09-03 11:30

早盘收评
半导体方向说了两周的时间,从一开始的默默无名到上周五的大幅度波动,再到本周再次爆发,有人质疑过,退缩过,但我一直在坚持,最终,胜利是属于我的

09-03 13:08

沪电股份,北京君正早盘冲高回落,现在又起来了。趋势一旦真的走出来,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我早盘就说了,你看懂了14年的券商行情,就看懂了这里的半导体行情

09-03 13:13

做交易需要大局观,比如对指数的理解,对行业未来的理解,需要我们结合市场形势作出一个中长期的判断,然后去执行。

09-03 13:15

我看的是未来乃至几年,那么短期的波动就不可能对我产生影响,你看的就是今天赚了多少,明天亏了多少,那么必然在遇到波动的时候就如惊弓之鸟

09-03 13:58

今年的白酒,牛了一年,但没几个人交易白酒的,现在的半导体,牛了两个多月,翻倍个股很多,但买入半导体的人又有多少?

09-03 14:06

行动力强的人,在任何时候,都比缺乏行动的人多了一份成功的希望。

就好比努力的人未必会成功,但肯定比不努力的人要好一些,一个人努力不一定大富大贵,但起码还能得到成功的下限,不努力的人,连成功的资格都没有


09-03 14:20

中线大家买入:300160 秀强股份

09-03 14:29

指数翻红,不得不说这里芯片的力量真强大,指数涨跌看芯片。
上周五白马大涨,芯片大跌,结果本周反过来,大有喧宾夺主的意思,两者很可能是跷跷板的关系,芯片休息的时候,就是白酒起来的时候,白酒爆发的时候,就是芯片休息的时候

09-03 14:40

国盛金控再次板,这种大股在某个时刻明显影响到指数的,短期之内很大的概率会再次影响指数。这个大股规律我在之前盘中分析过

09-03 14:53

股市不像其他行业,其他行业,你努力还能达到成功的下限,股市中,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你的努力可能很多时候都是徒劳的。
现实中努力不管多少会有回报,股市中尤其是市场不好的时候长期努力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对人生失望的。人一旦在现实面前选择了妥协,心理防线被打破,从此就会变的软弱,承认自己的无能

09-03 15:04

收评:
半导体作为近两个多月趋势最牛的板块,在上周经历大幅度波动之后没有死掉,反而继续加速,展示了趋势的力量。
随着游资的介入,板块的不确定性未来会加强,但沪电股份一年7倍的涨幅,揭示了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大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