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4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本博的文章好的话,请将本博加入关注,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本博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30分开始。


==============================================================


==========================================================



地球上有六十几亿人,有缘能在这里遇到你,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哦!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中国卫通——涨停板突破历史最高,开启第三浪行情

中国卫通601698成为军工股新的龙头。中国卫通601698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可提供包括卫星通信、卫星广播、应急保障、应用服务和定制服务等产品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广电相关单位、电信运营商、政府部门、国防单位以及金融、交通、石油等领域大型企业。公司目前正运营着16 颗商用通信广播卫星,拥有的卫星转发器资源涵盖C 频段、Ku 频段以及Ka 频段等,作为我国卫星资源实现全球覆盖的主要载体,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固定通信卫星运营商。

从技术走势看。



昨天中国卫通以涨停板突破历史最高13.12元。

该股现在开始走第三浪行情,第三浪最小目标可以到18.76元。

投资者可以验证是不是可以到18.76元上方。

18.76元只是最小目标,而更大一点的目标是25元。

对比宝塔实业我推荐中国卫通,起码上升有目标。


今天继续关注和而泰002402.

该股昨天已经突破15.3元阻力位,收盘15.46元,该股昨天没有涨停板。



今天将面临历史最高16.68元的阻力位。



按照昨天收盘15.46元计算,如果今天涨停板是17.01元就会突破16.68元创新高,一旦创新高就是第三浪开始。

第三浪最小目标是21.17元。

所以今天走势很重要,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今天涨停板很重要决定是不是有效突破16.68元问题。

所以今天是关键时刻。

昨天中国卫通也是关键时刻,用涨停板突破历史最高。


关注长川科技300604.

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该股今天也是关键时刻,只要涨停板就可以突破历史最高25.99元开启第三浪行情。


09-04 09:52

交易要有大局观,不要总是拿短线的那一套来衡量你的买卖标准,不然,大级别行情,你只能看着机会一点点从你手中溜走

09-04 10:13

大方向来看,历史新高的大趋势品种,大市值品种肯定还是火车头,这些不死,游资还能继续折腾,但是这些一旦调整,就游资追涨杀跌的习惯,低位股的波动将会非常大。

选择了安稳,就和暴利无缘,选择了暴利,就和安全无边


09-04 10:41

白酒开始砸盘,五粮液跌2个点,山西汾酒跌4个点,五粮液跌2个点,自8月初启动以来,白酒日内波动最大的一次,如果短期还是无法走出新高,基本这一轮白酒就拉升到位了

09-04 10:46

今天主要是证券在拉指数,半导体其实大市值都在休息,从这点分析,考虑券商拉升持续性较差,指数今天应该会在午后跳水,大家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哦

09-04 10:52

国盛金控 涨停,这一波指数拉的比较猛,过几天就是中秋,再过一段时间就是70年大庆。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了!!

09-04 10:57

感觉市场要跳水,券商再拉也就这样子,不像年初那时候,因为有中长线资金的介入,科创板预期,现在单纯的护盘,走趋势不可能的

09-04 11:03

一线科技股进入到调整模式,本周下半周我估计会比较闷,这种大涨之后的调整,没有一周估计很难再发动进攻,获利盘太多了.面对调整,就看你怎么去应对。两周以前,当我收出看好科技股的时候,得到的不是赞扬,而是怀疑,嘲笑,如果我动摇了,就没有现在吹牛的资本。


09-04 11:05

你想要收获多少,就得承担多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09-04 11:11

我对科技股的信心还在,甚至于未来几个月科技股会一直是我的重心,逻辑说的很清楚了,大趋势走出来之后,没那么容易改变,就算短期外力很强大给按下去,但趋势还会沿着原来的方向继续走下去

09-04 11:16

我对指数的敏感度一直存在,早就知道券商属于那种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德行,所以那会看到券商拉涨就知道今天高点早盘基本确定了

09-04 11:24

科技股迟早会崩盘,我相信是现在很多人的想法。今年的白酒,一直抱团,也有不少人认为要崩盘,但是每次跌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回来又新高了

09-04 11:30

早盘收评
白酒这一波拉的差不多了,可能阶段性见顶,券商连续表现后,短期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平安这个位置,也没明显的护盘迹象,整体看,大股护盘可能告一个段落,指数接下来几天 不会太好的。
半导体大趋势依旧完美,考虑指数因素,肯定会被影响,就看影响过去之后能不能继续新高,只要继续新高,趋势会更加完美,未来的看点会更多

09-04 13:04

小盘的芯片股涨停还在增加华正新材午后瞬间封板,今天是芯片中小股的天下,游资开始大量买入芯片股。科技股现在成为最大的主流

09-04 13:08

上半年的猪肉,白酒,你随便一个在年初买入持有,真的是翻倍轻轻松松,这两个月的科技股,你要是能预判到位,持股一段时间,几十个点也不在话下

09-04 13:42

沪电股份,生益科技,中国软件这种大股今天一直很低迷,为小股迎来了转机。小股表现好的前提是这些大股高位横着不跌,一旦大股走势波动较大,小股是走不好的

09-04 13:50

今天的市场有点乱,这半导体一休息,感觉就没人气了。
我对科技股的看法不变,中长期的,甚至于下半年这个板块和白酒一样,每次调整结束之后,都会再次新高

09-04 13:56

卓圣微 早盘最高4个点,现在跌不到3个点,近期高位股的几个龙头波动确实有点大,韦尔股份跌5个点。这个位置因为游资的介入,变的不稳定起来

09-04 14:11

如果对风险有较强的承受能力的,现在的半导体我觉得进去依旧不高,哪怕短期被套,在这种大趋势背景下,应该也不怕的。

09-04 14:39

四大地产今天也跟着异动了一把,A股这边,目前支撑指数的就是券商,其次就是科技股,近期最能凝聚人气的就是科技股,科技股不倒下,理论上市场没太大的问题的

09-04 14:45

方向对了,赚钱真的是不要不要的,就半导体这一波,你随便买,持有两周,十几个点二十个点很轻松,你不买半导体,盈亏以抵消,就没多少肉的

09-04 14:46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所以啊,我们做交易,先不要考虑短期的事情,你至少得看几个月,比如科技股,我之所以敢持续追踪,就是因为我看的不是一两天的波动

09-04 14:48

上周五科技股那么砸盘,多少人说科技股完蛋了,只有我还在坚持。你能赚多少钱,取决于你能不能承受盈亏变亏损的能力,吃的苦中苦,方得NB股绝对是有道理的

09-04 14:52

紫光这种大股,面临突破,考虑半导体近期的热度,很可能会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看看北京君正为什么被资金追捧,不就是因为趋势好,形态好吗

09-04 15:05

收评

大行情,看对一波,做对了,后面几个月吃喝都不用担心,多数人在没行情的时候瞎忙活,大行情来了,不敢买或者拿不住票,最终就是在浪费行情。

未来几个月,这种科技股主导的局部行情,还会持续,你不敢买,你就继续被边缘化,你买入,就不断享受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