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控制仓位的时候到了

券商从早盘的大涨到尾盘的大部分杀跌,转换的似乎有点快,其实任何一波行情,都是在这种拐点出现的时候最可能亏损的,这点我们需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随着次新股爆炒结束,基本意味着这一波行情已经结束,可能很多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事实上,任何一波行情,都会有一两个主线,这一两个主线是市场火爆下去的核心,但是主线如果消失,那么市场也就没什么理由继续炒作下去了。
即便是大牛市,其实也是一个接一个的主线不断推涨的,不过就是牛市的市场资金多,所以从一个主流到下一个主流打造出来需要的时间很短,另外就是一个主线一旦炒作起来,维持的时间也会比较长。
我们做一个比较:比如在15年的牛市,互联网金融可以炒作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这一波最火的次新股,算下来其实也就是一周的时间,这就是差距。
比如当年炒作券商都能给你从11月下旬炒作到12月中旬,接近20天,但是现在炒作券商实际上也就是一两天的时间,这就是资金面重组和不足的差距。
那么,到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不要轻易重仓,或者说重仓的话,后面要找机会逐渐进行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