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04号牛股阻击直播厅(附交割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热点轮动和新股的实战,不打嘴炮,短线交易一般不超过2只。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周热点主打热点潜伏轮动,不追高也能抓涨停
第四:长周期专注新股,连续3年抓住每年年二波新股行情,单波30-50%的复利机会。
第五:热点潜伏至少要看1个月,新股你至少看6个月,股票盈利背后你更要相信那个人的价值。


欢迎来到博击盘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午盘直播13:00分准时更新………


…………动动手指按F5刷新直播内容………

创业板指数60分钟开始出现买进信号。

昨天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数又创近期新低,上证指数最低2722点。

下午在创业板指数带领下,各大指数出现反弹,而芯片、软件、通信、军工等板块出现比较大的涨幅,涨停板家数65个,603039 泛微网络、300601 康泰生物创了历史新高,即将创新高的还有300578 会畅通讯、300647超频三等。

创新高和即将创新高的股票都是锦上添花股票。

海底捞月股票则是一大堆。

7月反弹是可以如期到来,不过根据创业板指数周线图特点,下一周大涨可能性比较大。

创业板指数60分钟已经开始走好即将买进信号。



一旦白线上穿黄线就是买进信号。

譬如金固股份002488的60分钟已经出现买进信号,该股会不断向上攀升,目标还是先看16.8元。



昨天芯片软件通信成为反弹领头羊应该是7月反弹特点,加上中报业绩增长和中报高送转,一批牛股会应运而生。

300677英科医疗、600536 中国软件、300672 国科微、300739 明阳电路、300706 阿石创、002371 北方华创等将成为本月牛股。


中国软件——叠叠多方炮+第三浪启动。

600536 中国软件公司以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为涉及国计民生的关键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咨询、集成、软件开发、运维等服务,在铁路通信行业、城市轨道交通、专利、金融、医卫、央企市场、海关总署、工商领域、残联文联等行业解决方案取得积极进展。

该股近期走势是叠叠多方炮。



多方炮是3天里面的一头一尾涨停板,中间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而叠叠多方炮是5天里面有3个涨停板,中间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叠叠叠多方炮是7天里面有5个涨停板,中间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

中国软件近期的叠叠多方炮就非常漂亮。

如果今天小阳线或者小阴线,明天涨停板就叫叠叠叠多方炮。

另外该股即将出现第三浪行情。



一旦超过26.32元就是第三浪正式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1.11元是能够看到的目标。


智动力300686今天登记日。



除权后要在16.52元上方就可以参与登记日,除权后在19.79元需要今天收盘32元左右。

现在大多数送转股都是走除权后行情。该股的除权后行情值得关注。


广和通阻力位37.7元。



集泰股份002909的第5小浪依然成立,等待拉升就是。



昨天最低17.87元没有低于前几天最低17.78元。


早评:昨天投机高位出现一次集体吃面行情,欣锐科技走势今天需要留意,作为本次领涨品种,如果今天再度反包,投机氛围会再度起来,反之,就需要回避纯投机模式。

07-04 09:29

欣锐科技继续涨停,出现了我早评中的第一种情况,如果不死,那么被砸的那些品种,今天还会再度反拉的。

07-04 09:32

太阳电缆三板,16年的庄股,当时和柘中股份联动非常强,看看柘中股份今天资金会不会拉一把。

07-04 09:34

欣锐科技再度封板,那么次新股以及新能源汽车可能会再度表现的。

07-04 09:38

柘中股份联动非常强,果然和预算中一样,现在强势上升到5个点了。

07-04 09:46

柘中股份002346真的联动非常强,刚刚才说的,现在强势涨停,,早上开盘也说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把握到了,恭喜那些把握到粉丝,这就是一直密切关注本博客的粉丝们福利。

07-04 09:47

连板股进入大面积吃面,所以这里参考连板股挖掘热点的效率开始下降昨天三板的大富科技和英科医疗,今天都不敢继续上攻。

07-04 09:49

如果钢铁今天收盘或者早盘一直是大阳线,那么关联品种,水泥,煤炭后面也会大幅度发力所以,这里指数没问题,但是投机个股的波动会很大。

07-04 09:50

可以观察欣锐科技接下来几天的表现,是横盘不死还是也被砸死,如果前者,那么在强势股风险释放后还可能有二波行情,如果挂了,那么投机股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全线规避。

07-04 09:50

可以观察欣锐科技接下来几天的表现,是横盘不死还是也被砸死,如果前者,那么在强势股风险释放后还可能有二波行情,如果挂了,那么投机股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全线规避。

07-04 09:56

欣锐科技封板,看这次能不能封死,只要封死,次新股福达合金科沃斯,汉嘉设计以及新能源汽车都会再度表现的。

07-04 10:05

市场投机氛围好转了,没问题了,欣锐科技,邦讯技术都封板了。这个时候投机资金又开始进场了。

07-04 10:06

大富科技看到邦讯技术欣锐科技封板,貌似资金又要撸一把的意思。如果这个也封板,那么对5G的刺进会进一步增强。

07-04 10:13

福达合金涨停,佩服老师不,我那会说的时候才1个多点,现在又涨停了。

07-04 10:15

我觉得激进的朋友目前可以考虑两个方向:
1次新股近端,那会点评了
2 5G,邦讯技术不死,就有可能再度启动,吉大通信,中通国脉这些。

07-04 10:20

邦讯技术目前成为场内最强的票,昨天高位股核按钮,邦讯技术不死,今天高位股吃面,邦讯技术还不死。大家都认为欣锐科技是妖,但是现在看,能扛过吃面的却是邦讯技术

07-04 10:27

会畅通讯跌停,跳水是在欣锐科技开板后出现的。欣锐科技那会和邦讯技术封板,给了市场一些信心,但是再度开板就比较什么了,直接让那些还有一些侥幸的资金卖出了。

07-04 10:41

大家知道中兴通讯在炒作什么么?
邦讯技术的不断新高,最开始的带动是小盘子的5G,但是一些大资金不愿意买啊,然后邦讯技术不断新高,这些大资金就去买中兴通讯了。不要把中兴通讯理解为简单的资金抄底,这个是有很明显的逻辑的,那么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邦讯技术这个位置要比欣锐科技更强了,因为这里肯定是有大资金护盘的。

07-04 10:48

思维一定要发散,不能聚焦一个点。
思维灵敏的人,一点看到面,从邦讯技术能一直联想到中兴通讯。这就是大局观。
欣锐科技近端次新股,到新能源汽车,这也是大局观。很多人做热点,思维局限性太大,这就导致随大流,市场的盲点你看不到,安全边际高的钱你赚不到。

07-04 10:49

短线,我最佩服的是龙飞虎,超级短线交易者,思维超级发散,从一点能看到一个面,很多交易都是提前市场,预判某个点可能被资金拉升。
从交易来看,其很多交易都是低吸,而且利润也不是很高,但是超级稳定,回撤5个点以上对其就已经是非常大了,你能想到这个人防御有多强,虽然进攻一般,但是靠其出色的稳定性,不断积累小利到大利润,在10年和11年那种背景下,两年利润翻了9倍。虽然现在很多做妖股的动辄一年很多倍,但是考虑那时候市场跟现在市场,这两者完全是没得比。

07-04 10:51

西部黄金和宏辉果蔬这个位置异动,是很多人预判7.6日可能会发生一些什么,而做的一些潜伏。我觉得做这种票的资金,思维发散性和想象力很好,比那些只会打妖股的交易稳定性高的多。

07-04 11:11

早盘最强的票就是邦讯技术,5G这个点目前市场追捧力度一般,可能还是害怕邦讯技术也会挂了吧。

07-04 11:19

钢铁指数早盘最高冲了4个点,现在只有2个点,开盘的时候我就担心这个板块冲高回落,目前看起来已经成为事实。

07-04 11:28

收评
今天直播战绩也不错,早盘2个点说的柘中股份涨停,福达合金涨停。这种盘面,直播还能挖掘到涨停票非常不错了。
目前看市场最强的票是邦讯技术,资金沿着5G的线挖掘了大盘股的中兴通讯。邦讯技术在昨天强势股吃面背景下不死,今天继续扛着,如果后期市场选择妖股,这个理论上概率比欣锐科技要大的多。
钢铁板块早盘冲高一度带动指数,但是回落对指数影响更大,加上强势股吃面行情开启,市场信心进一步丧失。7.6日资金担心贸易战继续升温,因此启动了宏辉果蔬和西部黄金进行避险。

07-04 13:07

现在认为欣锐科技会死的资金很多,先观察吧,不死的话,这种股横盘几天就可能还会新高。

07-04 13:17

金融市场最奇怪的一点就是:多数人认为可能会发生的事件没有发生,多数人盯着的地方最热闹,但是却最难赚钱

07-04 13:34

今天很多强势股都已经被杀了,只有欣锐科技和邦讯技术了。现在市场分歧很大,欣锐科技的走势更是加大了不确定性,所以,这是很多资金今天不敢出手的主要因素。现在就是在等待分歧结束

07-04 13:44

目前场内就剩下邦讯技术一个了,看看会不会被欣锐科技带下来。如果不死,明天继续加速,那么5G还有戏,如果挂了,那么这一波投机的领涨品种全部消失,又是一个新的周期开始

07-04 13:50

深冷股份这个二连板,属于我之前说的卡位。当大面积高位品种吃面的时候,前期被砸过的超跌品种集体启动,这就是卡位

07-04 13:50

深冷股份这个二连板,属于我之前说的卡位。当大面积高位品种吃面的时候,前期被砸过的超跌品种集体启动,这就是卡位

07-04 13:52

邦讯技术被砸之后,再度封板。是不是妖股就看明天了,如果不补跌,那么就成妖,补跌,那么就没必要看了

07-04 14:04

深圳板块的启动,可能是借高位股集体被砸启动的,有点类似卡位,但是不确定,因为早盘上海国资改革拉了一波,而这两者又具有比较强的联动性

07-04 14:19

绿色动力逆势封板,在市场环境这么差的背景下,很强悍。

07-04 14:21

这种盘面,先出来观察为上。等新的超预期品种出现,再考虑是否进场。

07-04 14:31

昨天和今天都是吃面行情,这两天没有被影响的,明天还能继续往上干的,那么就有可能成为新的领涨品种。
吃面行情,是容易亏大钱的行情,但是也是筛选真正强势品种的行情。目前看投机这条线几乎全部挂了,那么接下来观察中国软件领导的投资品种,会不会成为接下来的护盘品种

07-04 14:43

目前连板股已经出现断层。
最高的邦讯技术,这个不用说了。
其次三板的太阳电缆,早盘三板超预期,所以柘中股份跟风涨停,这个股我2个点说的。
然后几个二板,湘潭科技荣科科技属于软件股,可能是补涨,中国软件已经空间在那里阿石创新股填权品种,金路集团中报大增,石墨烯概念的

07-04 14:52

邦讯技术可以继续观察,今天高位股砸盘的缘故,5G品种明显不敢跟风,但是如果邦讯技术明天继续涨停,那么5G就会再度爆发的。

07-04 15:00

今天收评
这盘面,抓到涨停还是有难度的,福达合金这个有运气因素,同样是次新股的其他都没那么好运。
柘中股份则是靠长期观察做到的,太阳电缆柘中股份在16年有很强的联动,所以,昨天我其实就想到柘中股份的,但是今天看到太阳电缆超预期,才比较肯定的,没想到抓了一个板。投机这条线,目前就看邦讯技术能不能在明天继续维持强势,如果技术强势,那么可能会成妖,投机还能继续维持,如果邦讯技术也不行了,资金可能会考虑近期机构做盘的软件和芯片,这两者波动率不高,但是持续性比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