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技术面和政策面相结合大盘有望出现反弹。

上证指数2449点能不能成为重要底部需要本月几方面的验证:

1是重新回到2644点上方,2644点将成为重要阻力位;

2是向上填补2703点缺口,该缺口已经7天没有填补;

3是本底月要收盘2769点上方。

本博在对上证指数的底部计算是2488点,当时是以2806点来计算箱体最高,如果按2827点计算,则底部是2644-(2827-2644)=2461点与现在的2449点相差不大。



因此上证指数底部的判断既有平行四边形的下轨位置,也是箱体整理的下跌幅度,两种分析都把2449点作为底部。

但即使反弹也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面的路程还很长。



要突破上轨才能看好那是3500点位置现在还有1000点距离。

如果确定反弹开始,什么股票会上升?

投资者要注意不是所有股票都会上升。

上星期五有两个板块要注意的:

1是中高价股票全面翻红。



从贵州茅台的最高价开始排下去,几乎所有的中高价股票都收盘。

但从最低价开始排列,几乎低价股都是绿盘。



因此,反弹将从中高价股票开始。

2是次新股会出现大面积反弹。

很多次新股都跌的面目全非,很多总股本不到1亿的只有20元左右,譬如603319 湘油泵300636 同和药业300417 南华仪器300622 博士眼镜等。

这些股票只要净利润不是很差都应该回到25-30元,所以这一批次新股的后期潜力很大。

永和智控——二次探底17.5阻力位

002795 永和智控主营业务是流体控制设备及器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各类铜制水暖阀门、管件等水暖器材,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暖通和供气等系统。



该股近期做了一个双底形态,阻力位是17.5元,最小目标是18.99元,一般可以到达21元。


300736 百邦科技



压力线27.7元左右。


今飞凯达有望突破年线8.65元。

002863 今飞凯达主营业务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今飞凯达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沃森制造(泰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已就此签署意向书,交易价尚不确定。沃森泰国目前尚未开展生产经营业务,主要资产是总面积约66593.9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收购成功后,公司将择机建设汽车轮毂及摩托车轮毂生产线,借此开拓东南亚地区市场。



近期阳线上升,成交量放大,比较抗跌。

该股有望突破年线8.65元。



10-22 09:52

周一拉的最猛的是保险,中国太保冲击涨停,当天我就说了,这种现象之后出现大股轮动的概率非常大
而在今天,券商板块开盘就6个点,已经出现了大股轮动,反弹的持续性得到延续。
也许接下来还会有大股的轮动,也有可能两次大涨之后会休息下来

10-22 09:59

现在还有一个大板块没有动,那就是中字头,中国铁建,交建这些,如果接下来继续拉指数,那么这个是压力最小的,也是拉升概率最大的

10-22 10:03

中字头开始发力了,那会我就说了中字头可能是蓝筹后续可能拉升的品种,已经开始被验证,铁建目前已经两个多点了

10-22 10:09

很多人今天非常激动,出不出手,出手买什么有点迷茫,一般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你就需要换下思路了。
券商保险这些起来的肯定不能追,要找只能找低位的大股潜伏,我那会说的中字头,你随便买一个,现在已经2个点的盈利了。
小股,现在不考虑,不是主流,至少现在还不是它们的舞台

10-22 10:11

就好比上周四我说可以买的时候,软件,东方财富你随便买,两天下来七八个点妥妥的

而今天市场这么猛,那么多人叫着买买,你看我激动了吗?我一点都不激动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被指数给带动你的节奏


10-22 10:23

大股有两种拉法,一种就是围绕这几天最凶的保险和证券反复,一种就是内部产生轮动,拉一些其他低位的品种,基建,有色等都可能是潜在的对象。

这两个大阳线拉出了空间,至少这一波反弹的时间不会太差的


10-22 10:49

这种盘面看起来很热闹,实际上对那些习惯做小股的人很难受

明明指数爆发,但是自己上周打板的票今天也许表现平平甚至还给你砸。


10-22 10:53

券商集体涨停,银行配合拉指数,还有地产,还有中字头,想想 就觉得今天这市场好疯狂

10-22 11:12

今天指数是跌不下去的,券商集体涨停,热度打起来了,下午就是那个板块再度爆发的事情而已,看好你哦,中字头

10-22 11:55

收评

指数今天下午可能还会有新的高度,券商热度太高了,中字头,有色钢铁等盘子较大的品种有可能补涨哦


10-22 13:05

中国软件继续发力,上涨7个点,上周四说的,目前已经14个点,而且这还是本直播室宝箱上周进去的票,目前已经止盈

10-22 13:09

交易比较难的一点就是确定一波反弹属于大机会还是小机会,小机会,一两天见顶,大机会,可能会连续好几天给你往上打。

如果小机会,错过没什么的,但是大机会,几个月就那么一次,你错过就意味着和一波利润失之交臂。

比如上周五,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大涨但是还是不敢进场的,然后看到今天这走势肯定会崩溃,而我直播为什么敢提示本周还会上涨,就在于对大机会的理解,这种大机会错过是非常可惜的


10-22 13:14

中国铁建快6个点了,早盘1个点的时候就说了,可以看看中字头,只要看直播,4个点今天也是妥妥的

10-22 13:40

指数大级别的反弹一般都是有信号的,必然是伴随大蓝筹的涨停或者冲击涨停,这个规律我在直播室说过了N次了吧

所以,在上周五看到太保盘中差点涨停,我就知道,这次的反弹级别肯定不会小,这是我对今天指数会继续反弹的底气所在,其实你们观察下今年几次级别较大的反弹,基本都有这个规律。


10-22 13:50

这种大阳线拉出来,这一周是没什么问题了,所以目前手中个股浮亏不多的票,不妨就拿着。

10-22 13:57

康美药业这走势,50个亿的成交,地天板了

10-22 14:02

这一波行情,如果没有买蓝筹的人,那么就是不合格的。

10-22 14:12

明天指数可能会休息一天,今天就别追了,还是从轮动的角度来看待市场,大股交易为主,小股别碰

10-22 14:35

涨停个股达到150家,也许今天手中有涨停股的朋友很多,但是很多要么就是被套之后拿着,要么就是被迫追涨停,像我们在启动前低点就把握到并且抓抓涨停的很少,东方财富就是我们抓的,两个交易日十几个点,这一波反弹节奏把握的非常好。

10-22 15:13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