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1日实时直播分析(附股)

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直播每日盘中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




以劵商为主调做好大行情准备


一、本月劵商股成为领头羊。


10月行情只剩下今天最后一天,目前各大指数的月线都是阴线,上证50跌幅小一点是跌7%,上证指数跌幅8.98%,沪深300指数是跌幅9.56%,次新股指数10.2%,创业板指数跌幅10.7%,深成指12.21%,中小板指数14.38%,所以,上证50跌幅最小,中小板指数跌幅最大。

上证指数的30分钟图是一个下降通道的整理。




投资者要关注近期会不会出现一波上升行情突破下降通道的压力线。

目前看2449点是重要底部但需要一段时间的验证。

统计本月涨幅的领头羊板块是劵商股,而劵商股的龙头又是国海证券,该股昨天又涨停板。


二、劵商股发动持续性行情是大盘即将启动的征兆。


从上证指数的月线图看,目前上证指数处于c浪最后一跌。





3587点下跌到2449点如果用日线图看




只要30分钟图出现突破下降通道的行情,日线图的下降通道就要被突破。

所以,大盘即将出现大行情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劵商股的启动带动了人气和资金。

目前劵商股的行情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是小水花还不是大浪,大浪要数个月的行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个大浪才会展现在投资者面前。

龙头国海证券依然是强势上升。

用布林线可以看出股票的强势特征。



只要不离开上轨(黄线)就持股不动。

国海证券的第一目标是最低2.75×2=5.5元,昨天收盘4.9元。

太平洋走势也比较强势。




随后是西南证券、中原证券、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国投资本600061、华创阳安600155等。

南京证券601990目标是12.85元。




10-31 08:16

周一说的国海证券昨天涨停,券商昨天如预料般再度爆发拯救市场,接下来有了继续反复的空间,这里券商是唯一主角,其他都是垃圾,坚持主线交易才是稳健获利的前提。

10-31 09:28

汽车零部件4家涨停,就是小概念而已,吸金能力和券商不是一个级别的,对大势影响不大。

10-31 09:36

南京证券 昨天引导了板块活跃,成为证券新一波行情的龙头。
理论上只要趋势不破,那么券商还有反复的机会。

10-31 09:44



大股出现轮动了,中字头补涨,铁建大涨4个点

10-31 09:44

稀土今天也不错,也是属于补涨这种补涨品种,一般就是一天的表现,没必要跟风

10-31 09:48

看看中字头今天的力度,判断补涨的版块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尤其是券商拉了这么高之后。
因此做补涨不如做主流
证券板块除非是大阴线砸死,集体暴跌,不然资金还是在证券反复的概率更大

10-31 09:53

水泥 稀土今天都很给力,属于补涨。
本来昨天判断可能是在蓝筹轮动,现在扩散到周期股了

10-31 09:53

那么现在就可以知道金力永磁开盘就涨停的原因了,不是炒作次新股,而是炒作的稀土概念。

10-31 10:02

今天更不能去追涨了,钢铁,水泥,稀土,中字头,白酒,今天动了好多品种,都属于补涨,但是都不是主流板块
一般这种连续两天上涨,大概率第三天会休息。

10-31 10:02

就算今天中字头或者水泥出现多家涨停也不奇怪的,轮涨,借券商的热度赶紧做一波短差。

我昨天也想到了轮动,因为上次是地产,所以我选择的是地产,不过这次轮动没选对。

但是对今天指数继续大涨我一点不奇怪,你们看看券商每次拉出较大的阳线之后,次日基本都会有轮动的版块出现


10-31 10:15

激进 的朋友今天可以看看南京证券,找机会低吸一把,券商是主流,论影响力爆发力都是其他板块比不了的

10-31 10:22

铁建大单封死涨停,接下来中字头将多家涨停了,指数还有新高哦

10-31 10:43



南京证券
继续走高,那会3个点的时候说今天可以找机会低吸,这一会就三个点了

10-31 10:45

这一段时间,我说的票基本都是围绕券商,中信证券23日说,次日最高4个点。国海证券29日说,30日涨停。
南京证券今天3个点说,目前6个点。
不像其他直播每天只点评那些连板股,而且一说就几个,只要有一个涨停就可以吹牛。
我的直播说的票很少,一天就一两个,但是准确率在那里摆着,在于精而不在于多。

10-31 10:48

要是南京证券今天再度封板,指数又是超级大阳线。吼吼
除了券商,其他都是垃圾。要做就做主流,一直撸下去

10-31 10:58

如果没其他大蓝筹崛起,我估计就靠白马股周期股这些带动指数还是有难度的。

10-31 11:06

今天指数要起来,只能去启动券商,券商不动的话难说收盘了
早盘动了周期,白马,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指数拉升之后开始逐渐回落了,资金供应不足

10-31 11:25

长沙银行6个点,次新股银行,上次券商大阳线之后,次新股银行有过一次集体爆发的迹象,但是后果不是很好,人们对银行大涨不感冒,反而最后高开低走了

10-31 11:25

北方稀土这种大块头也去封板了,稀土没有的就看戏即可,券商还是主流

10-31 11:30

早盘收评
稀土大爆发,可能会带动煤炭板块午后爆发联动拉指数,所以指数应该午后还会有新高
周期股属于补涨板块,在券商没死掉之前,要走出来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今天不适合追涨,指数二连阳之后可能接下来会休息,周四可能会有更好的低点低吸机会

10-31 13:02

我们继续看戏,现在很多人的节奏很乱。
别看这几天指数很活跃,但是只有券商一个主流,很多人却因为其他分支板块的表现被打乱了节奏亏钱的也不在少数

10-31 13:15

昨天没买的朋友,今天就更加不能买了。
大环境不好,指数给你三连阳的概率很低

10-31 13:26

地产突然拉升,万科上涨2个点

10-31 13:34

昨天还说地产可能会补涨,早盘以为不会补涨了,但是该来的总会来,午后终于被资金挖掘出来了

10-31 13:49

这一周以来我说的票不多,周一的国海昨天涨停
昨天盘中提及了地产、万科,目前上涨接近4个点。
虽然不是今天最强的,但是至少这里比做小股的资金强太多了

10-31 14:16

不知道做什么的就继续做证券,直到券商后面不赚钱为止。
国海证券,南京证券

10-31 14:16

这一波券商和去年的雄安一样,在主流休息的时候,配角就会上场,但是唯一可以赚大钱的还是主流
你也不要去猜主流明天会不会挂掉,只要沿着主流持续交易即可,一直交易到不赚钱就说明行情结束了

10-31 14:21

激进的今天低吸券商,保守的等明天低吸,毕竟是熊市,指数三连阳的概率很低。

10-31 14:54

现在的市场,一定不能追涨,指数拉大阳线的时候,要么考虑补涨的方向,要么就找机会低吸人气品种。
比如我这几次说的券商,都是在调整的时候说的,国海证券上周五说,周一说,昨天涨停。
但是如果你昨天去追,今天就要被套。
所以,节奏很重要。牛市追涨杀跌会放大你的利润,但是熊市思维得反过来

10-31 14:54

今天盘面比昨天弱多了,虽然动的版块很多,稀土,水泥,白酒加上午后的地产,但是相比较券商的号召力来讲,还是差了一大截

10-31 15:01

收评
群魔乱舞的一天,涨停个股到达70家左右。
但是没有很明确的主线,所以你会看到指数其实涨幅很一般。
要做就只做主流热点,主流之外,其他可能也会有利润的,但是不稳健,并且也不持续。
证券我接下来会继续追踪。
明天指数有可能会休息,要注意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