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夫子实盘直播,直击牛股(5.29)

?欢迎来到老夫子的直播室,我们善于把握市场热点,挖掘牛股,潜力股,涨停股。做股票一定要做到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你若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加入收藏夹与我们共同交流个股的操作和技巧,分享股票来带来的乐趣!按f5浏览实盘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老夫子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感谢支持老夫子的朋友们


9:15?昨天的大阴线叫很多人很害怕,我觉得这更可能是一次主动性的调整,更谈不上530,就现在的市场热度,如果不降温的话,6124相信很快也就被拿下了。因此,现在我觉得可能是上面想要快牛变慢牛,这样子牛市会走的更远一些



9:35?大盘的走势是不是也符合我的预期,我昨天就说了可以抄底的,但是昨天那种背景下,有几个人敢去做。别人恐慌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机会。



9:51?面对这种暴跌,如果昨天还有资金去侥幸抄底,那么今天的暴跌足以叫很多心存侥幸的人梦想破灭,注意这种恐慌性杀跌有可能带来的机会



9:55?运盛实业砸出一个大坑之后快速填补,今天不少个股都是这样的走势,主力资金已经进场抄底了,这个位置还想再杀跌低吸几乎没有太大机会了



9:59?智慧松德涨停。我在5.26日开板后再次提示机会,那天开盘前我就说了交易机会,是不是很强



10:02?大盘大跌后快速回升,现在很多朋友都过度的关注大盘走势,这很正常,被昨天的大跌吓坏了,但是我们现在要关注的是个股了,即使今天大盘没有大涨,那些先知先觉的主力 已经开始提前拉升了。比如我们的智慧松德,今天都已经涨停了,再看看大盘的走势,你觉得现在关注大盘的意义大吗?



10:40?昨天指数暴跌300点,早盘瞬间跌到近200点,两天的时间跌500点,这种跌幅很容易叫人失去理智。

我敢说,在昨天还有人有侥幸,但早盘的暴跌足以叫侥幸的人完全失去理智,最终绝望中割肉。

对很多人来说,无论是买股还是卖出,都是被情绪带动的。


10:50?市场极其火爆的时候,选择买入,市场极其恐慌的时候,选择卖出。从来都是让市场更加情绪化的推手。

这种现象是普遍现象,很容易被资金利用。


10:55?早盘的暴跌其实是多好的抄底机会,但几个人能做到呢?对于多数人来说,早就被市场给感染,将这与很多人口中的5.30去联系,当530成为口号的时候,那么就更加容易被主力资金给利用。因此,很多人选择割肉,但更多有眼光的人则是充当收割者。



11:00?当代东方有资金的可以这个位置考虑下,趋势这么强的股,可以见到主力空盘力度很不错。这支股的炒作逻辑到现在还没完



11:08?市场还是有些不稳定,但今天的行情很多票都出现了买点。我觉得这两天的杀跌其实就是叫市场慢下来。而不是终结市场的这波走势。



11:15?新日恒力,大股东换人,昨天都没怎么跌,今天继续大涨,这支股强不强。大家考虑下是不是要参与



11:17 养老产业表现不错,易华录、双箭股份、迪安诊断、上实发展、东软集团、桑乐金等继续上涨



11:29? 如果有幸赚钱的,不妨给我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吧



11:30?运盛实业今天也涨停,前天跌的时候我还叫大家关注,你看看这两天的走势,新高了。



11:32?我点评的品种你去观察,多数潜力都很不错。只要你长期跟踪,就知道本直播对市场的理解力有多强


? ? ? ? ? ————按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 ? ? ? ? ? ? ?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



13:02?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指数今天反抽不奇怪,早盘的杀跌足以叫恐慌盘都出去。所以那时候是所有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也是抄底资金进场的时候。



13:15? 看看我分享给大家的当代东方,是不是午后也很强势。



13:26? 新日恒力今天已经新高了,有机会的话这种股下周是可以考虑加仓的




13:42?智慧松德昨天逼近跌停,今天涨停,运盛实业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涨停,这种走势是不是特别刺激呢?



13:43? 近两百家个股涨停,昨天还几百家跌停呢?量能现在不行,才不到7000亿,大资金实际上就没进来,就是一线短线资金在做。



13:45?现在这种行情,不仅是个股疯了,不少投资者也快被折腾疯了



13:52? 常山股份新宇5月20日直播点平的,早盘砸出一个大坑,午后又快速涨停,这样的行情,钱丢的快赚的也快



14:11?午后大盘又开始跳水了,从今天的量能走势看,就不太理想,所以这个位置跳水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一波行情能否确定反弹。首先看量,其次看价,不过这个位置杀跌空间也不有限了,大盘已经跌到60天线哪里了,再跌就真破位了,套牢的不仅是散户,主力资金会套的更多



14:15?当代东方今天走势有些弱,不过该股后期新高是没有大问题的。新日恒力现在封单很足,下周有开板机会可以做



14:16?你判断主板是不是稳定下来很简单,就看主板有没有什么权重这个时候站稳了。虽然今天指数有反抽,但主板的权重没什么大幅度拉升的。因此,当到了午后还是没出现某些权重来救市的情景,资金的信心就会减弱



14:18?同样的行情,不同的个股走势也是天壤之别的,比如当代东方,今天走势就弱很多,而新日恒力就强势很多。但是这两只股票都是好股票,新宇都很看好的,只是上涨时间上有所差别而已



14:28?齐心集团大家还有印象么,我在之前大篇幅分享过的品种,你看看现在的走势,是不是很强。公司的增发是电子商务项目,但出来之后,股价却被压制,在电子互联网都涨到天上的背景下,事实上,齐心集团在当时就是低估的,或者说股价在当时应该是被刻意打压的



14:32?这行情玩的就是心跳,拼的是实力啊,今天不少人还在亏钱的时候,跟随新宇直播的朋友们却逆势赚钱,而且不是一两个点,是三个涨停板,运盛实业、智慧松德、齐心集团,这要是收费今天得多少人给钱呀,哈哈,新宇开个玩笑,朋友们能赚到钱新宇就很高兴了,当然如果你能够把新宇的选股技巧学到手,那将是受益终身的


14:45?常山股份打开涨停了,主力再次封板,不过封单不多,看看能不能守得住吧



14:58?中国一重救市,作为人气股,这时候必须得站出来,不站出来市场就完蛋了。只要能封板,那么接下来几天主板就没资金敢砸盘



15:02?今天就到这里,权重股总体看,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品种走出来,下周指数还可能会有震荡。谨慎操作

? ? ? ? ? ? ————按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 ? ? ? ? ? ? ? ? ? ? ? ? ? ?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