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地址送牛股: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04-01 09:27

大家早上好!大盘当前的走势回到了此前的特性,一阳双星,这种情况也好判断,只要今日继续在3000点一带整固,那么借助消息面的情况再加上技术因素就可以对不坚定浮筹进行清洗了。





及时清掉获利盘和做空力量,对于目前的股市来说也是可以的。这种在长阳之上的强势整理,通常最易现多方炮结构的,再收一星也不错。





昨日是三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月末流动性不足的因素顺利度过。再加上月线收出实体长阳,四月份还会有冲高要求,转强节点在3055点一带。此点位有效突破,大盘就有望冲到3200点一带做平台。





从中长线角度来看,我们希望行情走得稳一些,具体要看主导的主流资金如何运作了。四月份行情应该有如下几大特点。一、金融板块为代表的蓝筹很可能会有一个持续冲高的过程,这是其处于调整尾声后启动的技术要求。


二、成长性主线仍将是赚钱的主阵地,金融板块主导趋势同题材赚钱一个不能少。三、深港通和炒年报、一季报将开始慢慢变热,这一点单独提出来,意在强化主线地位。四、强周期品种也有表现机会,这是经济数据走势的反映。五、低价股会有阶段扫货补涨要求。清洗浮筹将让趋势更加明确。




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50.2,预期49.4,前值49。中国3月官方非制造业PMI53.8,前值5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