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神枪手擅长价值挖掘,对个股基本面分析能力独树一帜。同时配合技术分析把握买卖点,长期来与博友共同潜伏多匹黑马。投资主张: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 喜欢神枪狙击手的朋友请将神枪狙击手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收藏以下博客:www.eastmoney.com/jingut8787




东财这边经常更新不了,大家想看直播可以收藏以上网址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博客观看(第一时间更新)。



04-08 09:30

大家早上好!周四大盘高开低走,上午和下午都出现了跳水走势,我认为主要受以下几个方面因素影响:一、盘中出现有意误导性利空言论,比如4月8日有大股东集中解禁抛售,然而由于官方没有表态,虽然经过相关人士专业解读说明并非如此后,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已经形成;

二、进入右侧交易后市场需要持续的强势拉升创新高才好,否则就会进入弱势新高带来滞涨形成顶背离的情况,技术面需要洗盘来化解,60分钟当前就是如此;

三、热点暂时没有龙头引领,高送转和锂电池、无人驾驶等不管新老热点都失去了龙头引导。短期内赚钱效应从极强转入稍弱,人气受到影响是比较正常的。实际上大盘的上涨周期到下周才会结束,之后才会步入震荡整理阶段。

大盘技术上将步入箱体整理阶段,意在等待下方60日线走平上靠,之后再启动上涨,大盘当前并不具备那种小概率的持续下跌条件,如果此次洗盘能在20日线的位置止跌会让行情走得更远。

利空言论和诱导性杀跌之后,市场往往会报复性反弹,明日是周五,周末有利好预期,市场有望保持原有趋势继续上行不变。回调整理是为了更强上扬,今日重点关注创业板和金融板块表现。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733元;昨日中间价报6.4707元,16:30收盘价报6.4729,23:30夜盘收报6.4728元。


04-08 09:35


大盘低开震荡,今日如果盘中出现急跌可以观察5分钟是否出现底背弛,出现的话可以低吸做差价。


04-08 09:46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公开市场今日将有14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回笼2750亿元,上周为净投放150亿元。


04-08 09:48


棒杰股份是我们前期直播中追踪的个股,也是高送转品种,注意今天的走势,昨天高位收了长上影线,上方突破有点压力


04-08 09:52


000909数源科技、603618杭电股份、300100双林股份、300023宝德股份等近期的强势股纷纷中幅低开下跌,对市场的人气造成一定的影响,现在市场亟需新的领路人出现。


04-08 10:00


金亚科技补跌后打开跌停板,昨天强势涨停,今天继续上涨,短线可以小仓位关注一下,这只股资金被套的程度不亚于6月以来的股民


04-08 10:09


黄线开始拉近和白线的距离,对早盘的下跌缺口来说,越早回补越好,拖得太晚容易影响市场的人气,毕竟到了周末,有什么消息都容易引起市场波动。


04-08 10:21


300134大富科技封板,最近5连板个股都有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三个一字板后开板,涨两个板到5连板然后遇到瓶颈进入横盘震荡走势,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场内资金活跃,场外资金进场的力度有限,因为性质没有发生改变。


04-08 10:30


充电桩概念强势护盘,近期关于特斯拉和充电桩的利好比较多,助推了市场主力炒作的信心,否则除了高送转之外也没有其它的热点可以有如此多的个股进行炒作了。


04-08 10:32


充电桩概念也启动了,通合科技已经涨停了,可以关注一下奥特迅


04-08 10:38


奥特迅刚点评完就出现了一波强势拉升,这只股整体趋势上滞涨明显,而且底部反复横盘震荡,就是没有充电桩概念的带动,技术面后期也会出现一波补涨行情的


04-08 10:44


《中国海洋报》报道,监测结果显示,从事件的峰值强度、累积强度和生命史来综合判断,2015/2016年厄尔尼诺事件是一次极强厄尔尼诺事件,强度弱于1997/1998年厄尔尼诺事件,为1951年以来的次强事件。洪水灾害和农产品减产的发生概率大增,相关的品种值得在回调中关注。


04-08 11:16


大盘如果还能再涨5分钟,小级别的底背弛就有望出现并确认,所以接下来的走势更为关键。


04-08 11:23


金亚科技刚冲击了一把涨停,看看今天能不能封住,这个位置市场波动太大,主力还是有些犹豫呀


04-08 11:29


五分钟的底背弛基本上确认了,不过由于距离中午收盘比较近,最好等下午再确认一下,中午的时间大家可以选选股票,尤其是近期火爆的高送转和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或者其它形态好的品种。


04-08 11:58


大盘缩量下跌后并未深跌,目前走势基本上还在正常的调整范围,5分钟底背弛引发的反弹通常能够延续到收盘,如果盘口黄线能上穿白线,反弹的力度或将更大,当然今日最重要的还是尽快回补缺口。



咱们下午见。


04-08 13:08


大家下午好!在一段时间的反弹行情之后,股指出现了较大的估值修复,在相对的高位,获利盘的抛售和CPI数据的担忧是多空分歧加剧的关键因素。从盘面上而言,成交量和板块的轮动都显示出股指阶段调整的端倪,所以投资者应当耐心等待股指的回调,控制好仓位为宜。短线投资者可以利用5分钟底背弛低吸自己手中的品种,等午后拉升高抛做差价。


04-08 13:09


上午点评的金亚科技早盘冲击了一下涨停被砸下来了,继续关注午后走势



久远银海起来了,不过这个位置有点尴尬,如果挂不住就得往下跌


04-08 13:20


廊坊发展午后再度出现一波小幅拉升


04-08 13:29


大盘午后的补缺之路比较艰难,一是量能一般,二是热点没有吸引太多的联动性,就在黄线即将上穿白线的时候还出现了背离高点。


04-08 13:43


雅百特午后小幅回升,高送转概念股目前处境尴尬,这个位置朋友们尽量不要追涨


04-08 14:07


大盘如果不能补缺怎么办?首先可以明确的是风险较大,其次是要关注20日线的支撑,上次调整3月29日就是小幅刺穿该支撑后收回来,如果下周一直接来个低开低走跌破,恐怕将引发日线MACD的死叉,调整的级别也将增大,如果引起周线的调整就不好玩了。


04-08 14:19


久远银海午后继续拉升,已经上涨7个多点了 ,不过看目前的走势封板难度有点大,看看后面能否有资金进来,如果有资金进来封板,那么该股下周还有新高,这个位置主要看资金的选择,在操作的朋友们要谨慎一些,现在不是重仓的时候


04-08 14:21


大盘午后再创新低,右侧交易做的就是主升浪,然而没有遇到主升浪反而遇到了顶背驰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该走就得走。


04-08 14:39


大盘跌出一个小级别的盘口背离低点,从现在的时间来看,想要补缺已经难了,而且触及了20日线的支撑位,小双头的结构一旦破掉支撑就形成了。


04-08 14:45


金亚科技尾盘再度冲击涨停,我们继续关注


04-08 14:53


大盘临近尾盘有个小拉尾动作,这样其实也好,回踩20日线后收一个缩量十字星,如果下周一收一个中阳线反而能够形成早晨之星的K线组合,我们不用管市场怎么走,而是要关注自己有没有相应的交易计划,别到时候乱了阵脚。


04-08 15:03



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走势比较有意思,这正好是早晨之星的一半,而且把悬念以周末的消息和下周的3月CPI数据的方式留了下来,符合我此前分析的主力在等数据的观点。




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