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日挖掘涨停牛股直播间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盘前分析:上周四大盘暴跌6.5%,我们在周五盘前告知大家,并给出我明确的观点“2周内站上5200点”目的就是告诉大家不必恐慌,别再暴跌次日低位割肉。我不但分析,周五将低开杀跌后止跌展开一波反弹,而且在周五早盘继续暴跌4%以上,在4450点及时准确的提示了短线最近抄底良机,并在周五全天直播都说,周五就是下探拉起震荡的的一天,是低吸的一天,几乎任何低吸,下周1、2都将大赚,大盘至少涨到周三。回头看看,周一早盘低吸的个股,哪只个股今日不赚10%以上的? 欲速则不达,大盘昨天直接报复性反弹,站上4800点,今天再加速一天就再度来到5000点了,快速反弹到5000点附近,必将再度承压,如果快速上攻5000点,受阻震荡或者回落难免,但震荡或回落后,还将震荡走强,2周左右稳步上涨的走势,必将突破5200点,在上个月我多次分析了大盘6月份目标是突破5200点,阻力在5500点之下,目前继续维持这个判断。但今日我要提示一点,创业板和大盘如果6月上旬上涨过快,必将再度迎来一次大跌调整,但调整后还将反弹拉起,强势震荡,6月份风险和机会并存,且机会难把握,风险逐步加大,操作难度增加。



9:00 ?大家早上好!上周四大跌,上周五和昨日反弹,这都是正常技术走势。而昨日的反弹属于小B浪性质,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小C回踩动作。等小C完成后,新一轮行情就可以持续展开了。



9:08 ?下一轮行情,赚钱将比第一轮难了。在新一轮行情,老股民和专业投资都更易赚钱,而新股民或不会炒股投资者,不会象第一轮那么容易赚钱了。实际上第一轮行情,很多人也没有做到最后。



9:16 ?在操作上,投资者短线成功防了小A下跌借机吸货,在小B浪上涨不追高且在高点处理不要起的形态变坏的个股后,再利用C点回补后,就又可以捂股新一轮行情。老柯建议投资者要继续采取长线策略迎接新一轮行情,在新一轮行情里,大金融将成为举足轻重的关键。



9:21 ?昨日大盘反弹力度不错,这不仅是技术上涨周期决定的,更主要的是周末管理层释放的利好,央妈及时出手让反弹更有诱惑力。接下来投资者只需要利用好小C点就可以了。



9:29 ?大盘上周的调整,短线性质更加明确。因此,不能因短调过度看股市。实际上在牛市中,任何短调的目的都是为长线走牛服务的,明白了这点就可以把握好波段的节奏。



9:33 ?大盘高开震荡,黄白线直接就拉开的明显的差距而且是方向相反,预示着今日的市场个股机会不会少,那怕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也没有大事。




9:38 ?市场进一步走强,但已经从疯狂回归正常轨道。因此近期我们要关注有实质政策利好的板块。而消息面上中国足协机构改革方案已获体育总局批准,有关足球概念近期利好在不断叠加预计有上升空间。个股方面关注600158中体产业



9:41 ?大盘快速回落,今日中国核电上市,打新的资金冻结较多,因此出现震荡的概率较大,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回落后的止跌位置以及反弹的力度,量能方面预计难有太强的表现。



9:49 ?受新股申购影响,沪指跳水,盘中翻绿,一度跌破4800点,但迅速反抽,盘中震荡剧烈,主力再次进行调仓换股。朋友们虽然市场普遍向好,但已经开始呈分化走势,所以一定跟上老柯的操作节奏,保证收益!个股方面关注近期表现活跃的000027深圳能源,高度集中的底部筹码为后市提供巨大的上升动力。



9:52 ?漂亮!!上周五我们提示大涨杀跌中率先拉起的成长股002273水晶光电再次强势涨停哈!连续两涨停哈!三天收益达25%以上哈!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吗?恭喜你们!


10:03 ?漂亮!军工板块盘中继续表现,朋友们老柯昨日就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送出的概念股000738中航动控在昨天拉高7%后,今天继续走强,收益非常不错啊。哈哈!祝贺跟上的朋友们!加油,该股还有上升空间!



10:14 ?从目前走势来看,大盘还是比较稳定。而资金走向现在流入钢铁板块,此轮反弹行情金融权重、煤炭均以纷纷发力,而钢铁表现一般,随着政策的不断下达,老柯预计会有补涨行情。个股方面关注600019宝钢股份



10:20 ?直线拉升,冲击涨停,朋友们,强势股就是牛气!昨日直播送出通信板块的600037歌华有线太给力啊!哈哈,判断非常准确啊。跟上的朋友们,你们的收获又来了!祝贺你们!


10:30 ?从消息面来看,央行近放水,进行PSL操作,相当于两次降息;本轮新股申购开始,资金面面临压力。但目前来看还是多方占优,反弹空间应该还有。家用轻工今日资金也流入不错,个股方面我们关注近期表现较为活跃600439瑞贝卡,后市有继续拉升需求。




10:40 ?我们来股市的目的是为了什么?肯定是赚钱对不对,但是有的人1万块钱变5万,而有的人10万才赚1万,到底是什么原因朋友们有没有思考过,不要归结于个股,其实朋友们应该自我反省一下,因为是你在选择个股,而不是个股选择你,别的不说,就单说老柯直播中的个股,那一只你拿住了少的也能赚50%了,多的像怡亚通 万马股份这种都翻倍了,你要说你还没赚到钱,老柯真的无话可说了。



10:52 ?马歇尔计划今天表现不错啊,而且呈现出资金在不断抢筹的局面。个股方面关注000928中钢国际,该股不仅收益于板块利好,而对于业绩中报来说也是非常出色的,因此老柯预计该股或将会有二次拉升动作。



11:00 ?漂亮!上周五送出安防板块的300275梅安森盘中也是直线拉升,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目前获利也有12%以上了,哈哈!非常不错啊。该股今日突破短期高点,有望继续向上,哈哈!加油!祝贺共同操作的朋友们。



11:10 ?创业板大部分个股筹码集中度较高,市值又相对较小,因此在资金面尚未出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比主板表现强势。主板阶段性的强势主要是来自市场对二季度中国经济企稳或者预期中国政府刺激投资的博弈。



11:15 ?不错!大家还记的我们上周五提示大家前期高点不是高的300276三丰智能吧,昨天强势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过9%继续冲击涨停了哈!已经又上涨了20%左右了哈!恭喜你们哈!

11:20 大盘拉高后就回落,整体上还是在运行一个十字星的走势,这种震荡对比上周的大阴线和昨日的长阳就算弱势了,如果在过去,日内91点的震荡空间其实已经很强了。



11:28 ?大盘中午收盘前出现快速下杀的走势,比较正常,上午能够撑住这么长时间其实已经不容易了。今日打新资金压力较大,央行暂停公开市场回购,昨日还通过PSL放水,也是在释放维稳信号,不希望市场有什么其它想法。



11:31 ?上午大盘弱势震荡,量能相对稳定,整体走势显示出二八分化不会一蹴而就,昨日走强的煤炭有色电力仍然有强势品种出现,不过金融地产等主流却未发力,市场中的赚钱效应还是体现在小盘股上,不过这种跳水将带来不错的低吸机会,这是午后需要重点关注的。咱们下午见。




13:00 ?大家下午好!周二早盘,沪指高开冲高回落翻绿,9:50左右快速拉升震荡走高,盘中逼近4900点,临近午盘跳水,金融股低迷,题材股爆发,昨日的6月首秀气势如虹,两市上升格局再度开启,不过想要就此上行难度不小。因今日两市将正式进入大盘股申购时代,资金面压力和前期巨大的获利盘或将令股指短期出现震荡。不过,由于牛途继续,震荡正好为投资者带来布局良机。



13:18 ?午后开盘后大盘一波小幅跳水而又马上回收,盘中不停震荡,主力机构借机洗盘从而进行调仓换股,因此预计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走势,前期涨幅较低的质优股或将老柯的资金青睐。盘中可留意农业板块,个股方面关注002157正邦科技



赚大钱的季节就从本月开始,老师将带领一批真诚的粉丝进行个股买卖实战,一次一只票,买卖点与仓位都有明确提示,有兴趣的股友赶紧报名布局第一只牛股,老柯操盘手 唯一QQ指导方式 ?1454905996 名额有限,自行把握。


13:30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格局。而午后消息面上,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6月3-5日在北京召开。另一方面,而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我们应顺势而为。老柯认为云计算概念股仍然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000977浪潮信息。


13:40 整体来看,大盘昨日暴涨消耗了巨大能量,短期面临的压力逐渐增大,在打新抽血效应的压力下,午后也有所收敛,此外近五个交易日主力资金一直呈流净流出状态,在大盘再次挑战5000点的过程中,要随时做好减仓出局的准备,以防高位站岗。



13:46 ?午后大盘并未拓展出更高的向上空间,这样一来,到了2点前后的时间段,如果下行,那么就会因为没有提前拉升出向上的空间而显得下落较多,其实这也是主力的控盘思路之一,在场内做差价,同时达到洗盘的目的。



13:51 ?这种所谓的变不一定是大的方向,不过即便是出现小波段级别的波动,可能许多投资者也会受不了。昨日次新股仍有不少品种大涨,却也同时出现了大量跌停,其中有不少是上周五由跌停拉至涨停的品种。就算这些品种未来再涨,部分投资者可能也很难捱到那一刻。


14:08 ?大盘回落后,选择一波冲高,但是从资金流向来看,午后再度呈现出大幅流出的情况。因此我们在操作上是仍需保持着谨慎心理,待这波新股资金解冻后,在选择大胆进场。而午后消息面上,世界3D打印大会召开在即,概念股开始逐渐活跃起来,个股方面重点关注300227光韵达



14:25 ?老柯认为,5000点不可能是牛市的顶部,很可能也就是半分位,大家不要太过在意眼前的得失,之前赚了那么多这点损失不是毛毛雨吗?如果你没有这点风险承受能力,最好还是抓紧退出市场,否则你真是吃不消的,这里是近身肉搏血雨腥风的资本市场,需要的是勇气过人的坚强战士!




14:33 ?虽然今天市场波动的比较厉害,不过如果没有出现上周那种暴跌,基本上差价也不是那么好做的,过了2点半,市场也趋于稳定,然而有一个情况就是上午下跌或震荡的,午后涨停的不在少数,这就意味着如果差价做不好,提起来都是泪啊。


14:34 ?老柯一直在追踪的600165 新日恒力 冲击涨停板,有去跟踪的到底有多少个人呢?

14:41 ?尽管上周市场遭遇5·28暴跌,然而在经过一个周末后,似乎一切都像从未发生过一样。昨日沪指再度暴涨217点,今日更是再度延续了行情,基本上已经要拿下4900点;神创板则更加疯狂,暴涨4.97%后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今日更是大涨超过5%!深成指涨幅也达到5.07%,再看热点则又是万马奔腾,数百只个股涨停,到目前也有超过350只品种封板了。



14:50 ?哈哈!牛气 漂亮 老柯今天早上送出深圳能源000027午后强势拉伸涨停,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

14:51 ?创业板再次大涨5%,突破3900点直逼4000点,而这波走强医药股在盘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消息面上,多重利好刺激医药,相关板块都迎来了上涨空间,随着打新资金冻结,题材股中小板个股再受资金追捧,因此老柯预计此轮行情有望延续。个股方面关注300003乐普医疗


14:56 ?泰达股份今天也强势涨停了,恭喜朋友们了,跟上老柯操作的朋友都大赚特赚了。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沪指涨逾1%再度站上4900,深成指也大涨3%,创业板表现最强,大涨5%再创历史新高,盘中站上3900点。央行放水万亿支持经济发展。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三大股指再度震荡走高。但本轮新股密集申购远超前几次新股,冻结资金超8万亿,预计短期内资金将继续流出A股市场,建议操作上近期操作保持一分谨慎,注意控制仓位。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