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建设银行(601939)

今日分享牛股为建设银行(601939)

逻辑:

1该股属于蓝筹品种,蓝筹自6.29日以来多次进行护盘,维持盘面稳定,持续性非常好。指数在经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资金抛售意愿将会增加。从近期最强热点次新股来看,,除了龙头之外,涨停品种都是前期涨幅较小的低位品种,说明资金偏好向下。分歧出现,这几天上涨幅度较大的品种,出现核按钮现象,因此,集体性吃面行情可能会很快再度降临,一旦投机吃面 ,那么唯一能凝聚人气的就是蓝筹。所以这个位置潜伏蓝筹虽然未必会赚钱,但是很难亏钱。




2基本面分析:

建设银行27日公布的2018年一季报显示,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一季度,建设银行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73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3%。年化平均资产回报率1.32%,年化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17.05%。

截至2018年3月31日,建行资产总额22.85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27%。利息净收入1226.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4%。净利差为2.22%,净利息收益率为2.35%,分别较上年同期上升0.21和0.22个百分点。

在资产质量方面,建行顺应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着力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不断完善,资产质量稳中向好势头进一步巩固。截至2018年3月31日,不良贷款余额为1963.50亿元,较上年末增加40.59亿元。不良贷款率1.49%,与上年末持平。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