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行情是加仓还是减仓为妙?

一、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出现窄幅震荡。盘面上小金属、稀土永磁、科技等板块相继拉台带动市场人气。中小板题材股炒作上明显大于蓝筹板块。股指还是纠结于是否回补2442点跳空缺口,蓝筹股的不作为很大程度拖累市场上行,不过个股的上涨行情还是不闲着。目前市场轮廓比较清楚“蓝筹搭台个股唱戏”。期间虽然短期连续上涨的概率不是很大,不过这样的震荡期间完全不影响投资者赚钱,你仅需要做的就是把握住目前市场的主线热点即可,而且越是震荡市,热点越是容易被发现和掌握。 操作上可轻大盘重个股。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煤炭、有色等低价蓝筹及科技、高送转等品种,逢低积极把握介入机会。


二、博股操作策略
业绩成长股:业绩成长股历来就是创造财富效应之地,在每年的年报大餐中,高送转就是一盘诱人的主菜,这已成为A股市场永恒不变的炒作题材。而近期年报业绩高送转板块大幅走强,因此后市操作我们可以围绕年报抓牛股。我们反复推荐的鑫龙电器和川润股份表现非常亮丽。自送转公布后本栏目每天都有推荐。自今两只股涨幅已超过50%。今天川润股份再度破新高涨停和鑫龙电器再度破新高大涨,还有鸿博股份涨停和之前推荐的奥维通信等大涨。所以后市建议投资者可重点挖掘高送转潜力股。对于低价高送转和小盘业绩成长股可大胆建仓。森源电气、东港股份、司尔特等我们继续逢低关注。另外对于业绩大增和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可密切关注。诸如:华夏幸福去年至今逆势涨了4倍。如果你没有准确判断能力和胆识你就绝对不可能把握到这些牛股。总之具备业绩大增且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和10送10以上高送倍的个股都是我们关注的对象。接下来我们继续继续向大家挖掘更多的潜力股,投资朋友们可长期跟踪博股!同时建议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跟随我们交流或跟随我们同步操作。


腾讯交流:981604858(非诚勿扰)、 任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