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后势无忧,哪类股可逢低布局?

?一、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在无重大利好出台的情况下出现震荡上涨,尾盘大涨点,走出这样的走势实为不易,要知道外围涨跌不一,不确定性因素加大,加上人民币昨日刚创了年内最大跌幅,唯一可解释这样的盘面就是政协会议的闭幕,集中利好集体预期爆发。明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闭幕,过了明天两会就正式结束了,现在利好可以集体预期,但后续能否兑现相关利好,还是个疑问,所以我们乐观地基础上略带几分谨慎最好,乐观对待中长期行情,谨慎对待短期盘面的不确定性。


技术上,5日均线和10日几乎粘合在一起了,只要明天不跌,就可以宣告修复完成,后市继续震荡上扬,直逼2600点,所以前面我们就认为不必等大盘修复成功而追高,而在死叉后区域的低位就可以进场或低吸。操作上,两会过后个股就会分化比较严重了,不在是维稳基调了,所以选择优质股中线持有才是最合适的操盘策略,这里我们非常看好创业板的300077国民技术。这支股已经打开上涨空间,可以大胆建仓。


二、操股操作策略


业绩成长股:我们反复点评和推荐的川润股份不愧为一季度高送转第一牛股,强悍无比。今日主力再度拉涨停。操盘手法类似去年迪康药业(600466)的翻版。不过今天股权登记,大家接下来要把握好高抛的操作了。后市回调后还有机会。另外近期公布高送转的中航地产强悍上演三天三涨停。所以后市建议投资者可重点挖掘高送转潜力股。对于低价高送转和小盘业绩成长股可大胆建仓。我们继续逢低关注。森源电气、东港股份、司尔特、丰东股份等。另外对于业绩大增和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可密切关注。诸如:华夏幸福去年至今逆势涨了4倍。如果你没有准确判断能力和胆识你就绝对不可能把握到这些牛股。而近期三爱富出现底部启动,而三爱富业绩预告显示2011年业绩大增15倍。所以这只股绝对可以中线关注的。总之具备业绩大增且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和10送10以上高送倍的个股都是我们关注的对象。接下来我们继续向大家挖掘更多的潜力股,投资朋友们可长期跟踪博股!同时建议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跟随我们交流或跟随我们同步操作。


腾讯交流:981604858(非诚勿扰). 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