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会如何运行?

大盘分析:昨天如期反弹收出一根中阳线,基本调整到位。盘面上个股涨停的超过30只,消费类个股表现强势,8只酒类个股涨停,食品类、医药类、商业类个股表现也较好,其他强势品种仍集中在高送转、资产重组类股。


昨日大盘的表现可谓是意外之喜,在本来前两天已经相当弱势的情况下,今日还能直接中阳反攻,并且收出强势的阳包阴,确实说股指表现的很强。相信投资者对下周的股市应该更乐观,本周三天量暴跌一度让投资者严重恐慌,但今天股市大面积的涨停表明周三的暴-跌只是因为两个月的上涨积累了过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下跌的时候机构跟大户投资者反而在大举买入,大量个股不断创新高的行情表明投资者对股市未来的前景非常乐观,买入是最好的选择。目前看大盘有依托2350点和半年线进行横走的可能,带进一步消化获利盘和上方解套盘后,大盘继续有重启升势的可能。惊心动魄的一周结束了,股票有赔有赚,很正常!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必是艳阳高照一周!


操作策略:业绩成长股:3月以来大量高送转个股展开抢权行情,我们反复点评和推荐高送转龙头002272川润股份短短一个月已经上涨将近150%,堪称两市第一牛股。操盘手法类似去年迪康药业的翻版。而川润股份停牌后高送转炒作热情不减。近期东宝生物、中航地产强悍上演三天三涨停。所以后市我们继续逢低布局低价小盘业绩高送转成长股。后市在年报披露中可深度挖掘。我们推荐的鑫龙电器、奥维通信、重庆路桥今天再度大涨。司尔特、森源电气、东港股份等我们继续逢低关注。还有三爱富继续逢低关注。该股利好与涨价概念和业绩预告显示2011年业绩大增15倍。后市还会继续走强,我们继续逢低关注。另外个股继续可关注章源钨业、300077国民技术等。接下来我们继续向大家挖掘更多的牛股,投资朋友们可长期跟踪博股!同时建议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跟随我们交流或跟随我们同步操作。


腾讯交流:981604858(非诚勿扰). 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