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将持续下探 再创新低的可能!

周四盘面上:沪指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集体发力,午后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明阳电路、万兴科技等个股纷纷炸板,资金谨慎情绪渐浓。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84%,报收3117点;深成指上涨1.02%,报收10598点;创业板下跌0.11%,报收1820点。从盘面上看,有色、军工、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知识产权、无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5.1亿,深股通净流入18.8亿。


周四热点个股及板块:周三极其强势的芯片概念股周四并没有持续发光,整个板块的涨幅相对较小,国民技术、兆日科技作为芯片概念的龙头股,走出两连板行情。受到利好影响,乐视网午后强势涨停。钢铁、有色两大周期性权重板块率先发力走强,中国铝业、丽岛新材、云铝股份、鼎胜新材四只铝业股,作为有色板块的强势股代表,同样强势涨停。随后军工板块跟上,集体带动指数上涨。券商板块上午临收盘前出现一波行情,但午后一直处于回落状态。有色、钢铁板块午后持续发力,带动市场进一步走高。


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周四整个早盘市场都走的不错,成交量有效放大,盘面气氛活跃,多个板块轮番表现,沪指也收复3100点。但午后的市场出现了一丝波折,成交量的放缓,以及尾盘不断的回落,尤其是不少小盘股纷纷打开涨停板,这对市场情绪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周四的走势下,周五将极为关键。周五若能走强,修复今天尾盘回落带来的负面情绪,反弹行情大概率将持续;否则,不排除持续下探,再创新低的可能。个股推荐方面周五关注下(000638 万方发展)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