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走势反复

近期走势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大盘震荡次数多了起来:震荡幅度大了,震荡频率快了,震荡方向双向化了。


首先是震荡幅度大了。从近5个交易日的波动看,前3个交易日从最低的3271点一口气上攻到了3656点,3天内大涨385点,震幅高达11.77%;随后又从3656点一路杀跌至昨日最低的3344点,2天多时间盘中大跌312点,震幅达到8.53%。


其次是震荡频率快了。最明显的是昨日大盘走势,上午10点后大盘持续了恐慌性杀盘,大跌68点,11点左右大盘上涨了18点;午后拉高至3474点后,又一路杀跌到3400点,随后又单边拉高,高收于3471点。同样,本周三上午大盘还在3600点附近整理,午后却单向持续快速杀跌至3413点全日最低点收盘。


今日大家可关注中国国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