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104,历史奇迹熔断机制两度出现,两市唯一赚钱板块只有次新

市场流传了二个段子:二十多年了,雷打不动的三点收市,今天变了,当券商分析师小明拖着疲惫的身躯提早回家的时候,一开门,老婆尴尬的说,那啥,你别误会,老王只是过来借辣椒面……


段子二:今天只是试验测试,晚上钱都会还给大家,证监会感谢大家的配合,交易所的技术人员研发成功了,欧耶。

言归正传,两市目前也只有一个板块有一些赚钱效应,那就是开板不久的次新股,
本来以为龙头是读者传媒,结果龙头却是邦宝益智,其他几个次新股一度拉中红,后面在大盘的极度萎靡下,都大绿了。后面可以继续关注,
看是否能大绿拉起,带来巨大赚钱效应,明天是关键的一天,炒不炒得起就看明天了,明天要是低迷就要等调整过后的机会了。
不炒这波次新就最好空仓,大盘已经破位,一波股灾业已呼啸而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