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106晚间作业,钢铁煤炭飞舞,军工次新称王

20160106晚间作业,钢铁煤炭飞舞,军工次新称王
今天早上走的比较忐忑,午后赚钱效应爆棚,两市涨停100以上,钢铁煤炭涨停无数,夕阳产业长期走熊,我没有关注。
军工中原特钢开出一字,带动航天通信抚顺特钢江南红箭等,午后有朝鲜搞核试验消息。
强势股天舟文化受大盘环境迅速开板受回。高送财信发展,带动光华科技鲍斯股份,带动妖股特立A ,海欣食品兔宝宝,潜能等全部复活。
关注明天看是否有持续性吧。
继续谈谈本帖核心关注板块次新,今天早盘调整以下就迅速上攻,龙一博敏电子,龙二邦宝电子,跟风读者传媒中坚科技安记食品今天比中坚科技强势。打酱油的凯龙股份道森股份也能鸡犬升天。只有一句话,只要是次新,涨停就是唯一的结果。

今天犹豫大盘破位心里有阴影,早盘平盘左右卖光了昨天的读者传媒,后面中午看次新拉高有全部涨停的趋势,但是买入当天肉也不多了,于是并没有出手,排板桃李面包没有成交,全天错过次新了。这波次新上周五打板买入读者和邦宝,周一熔断前7点左右卖光,周二低吸读者17点周三卖光,操作完毕。手里已经完全没有仓位,比较被动,今天集体高潮看明天是否还有介入的机会,或新开板的次新介入。
今天午后买入了军工B基金,想短线借助朝鲜的消息套利,明天关注航天通信中原特钢仁智油服,600732ST新梅,天舟文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