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慧旅游概念股推荐:最新智慧旅游概念股一览

智慧旅游概念股推荐:最新智慧旅游概念股一览


?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2014年全国旅游业投资报告》显示,2014年全国旅游业实际完成投资7053亿元,同比增长32%,比第三产业投资增速高15个百分点,较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速高出21个百分点。
? ?国家旅游局表示,2015年全国旅游投资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预计全年旅游直接投资将达到1万亿元,未来3年我国旅游投资将超过3万亿。
? ?齐鲁证券表示,旅***业因其行业特性,天然的具有线上线下O2O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智慧旅游已成为加快行业转型发展中的重要推力。近几年来,主要的旅游上市公司也都纷纷涉足在线旅游,如公共平台的智慧旅游建设能顺利推进,将为企业相关业务带来良好的成长土壤。维持行业“增持”评级。短期建议关注的重点公司包括, 易食股份、腾邦国际、峨眉山、中青旅、黄山旅游、张家界
? ?渤海证券认为,在线旅游在我国的渗透率较发达国家仍有一段差距,成长空间相对较大,建议积极关注相关标的中青旅及腾邦国际。此外,迪士尼商店将于周三开业,迪士尼概念又重新获得市场关注,未来迪士尼项目将逐步落地并试运营,客流量的增长必将利好锦江股份、宋城演艺及中青旅。国企改革方面,继续推荐存在资产注入预期的东方宾馆及桂林旅游。此外,推荐转型明确且盈利模式不断创新的国旅联合。
? ?国信证券建议重点关注侧重发展出境游,并可依托资本平台积极收购扩张和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旅行社龙头,依次重点推荐众信旅游(依托资本市场打造出境综合服务平台,未来不排除拓展至留学、移民、医疗、就业等)、易食股份(凯撒旅游借壳,有望依托资本市场强化出境游全产业链布局,涵盖批发、零售、地接等)、中青旅(青旅总社、中青旅联盟和遨游网构建全国性O2O服务体系,未来将致力于遨游网的全国化、平台化布局)、中国国旅(中国最老牌旅行社龙头,重点推进旅行社业务的电子商务化,搭建了开放式B2B旅游分销平台)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