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5.14盘面信息预测

国际消息: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8%,纳指上涨0.06%,标普再创盘中和收盘新高,平收,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7美分,报收于每桶95.17美元,跌幅为0.9%;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34.3美元,跌幅为0.2%。台湾预定16日在南方海域实施军演。


市场信息:李克强强调简政放权,称转变政府职能大幕已拉开,要求重视食品安全;汪洋会见巴菲特;机构称2015年中国债务将占GDP比重将升至245%;区域经济规划密集发布;前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大增近60%;北京要求房价审批需要副市长签字;中央财政安排6亿资金支持家禽业; 环保部原则通过良好湖泊生态环保规划;国家电网未来8年投3万亿,重点建特高压;科技部提出促进光伏业发展初步政策;中国风电产业步入新一轮调整期;上海自由贸易区项目已获国家层面原则性批准;深圳前海首批土地将于数周内出让;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将推出;地理信息大会15日在京召开;全球触控产业高峰论坛本月在深圳举行;海西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开幕;重庆首例居民分布式发电成功并网;深圳今年1000辆电动巴士将投入运营;变压器行业产能利用率仅50%;磁液双悬浮血泵成功研制;4月份股票类基金继续遭遇净赎回;股指期货主力净空持仓上升至1.96万手,再创历史新高。


趋势分析:今日消息面多空皆有,国外股市涨跌不一,国内消息股指期货主力净空持仓数增加,创历史新高,这注定要影响到A股整体走势偏空,而目前A股处于相对较为重要的点位,一旦偏空刺激,上方的压力位难突破,但是整体成交量萎缩,下方受均线系统支撑,上下行难度都较大。短时间内对大盘的走势不需要过于担心,轻大盘重个股将是我们的关键。


个股方面:持仓个股,美的电器000527;美锦能源000723;新疆天业600075;浙江永强002489.


板块方面:今日关注汽车类、电力、军工航天、环境保护等消息面利好刺激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