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试盘期,注意冲高回落!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开盘后沪指惯性下跌,迅速击穿2800点。随后在盘中高铁板块盘、银行、证券等蓝筹逆市拉升,两市受到提振开始震荡上行,沪指再度收复2800点。随后题材股逐渐活跃,两市进一步拉升,创业板与沪指相继翻红后维持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6.19点,涨5.14点,涨0.18%;深指报9822.44点,涨8.81点,涨0.09%;创业板报2074.48点,涨4.59点,涨0.22%。盘面上,高铁、电子、通信设备、建筑装饰等概念板块强势;机场航运、有色、煤炭、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回顾上周行情,从上周二开始市场连续走出强势的回踩反弹,我们也在上周博文当中提到市场存在下跌低吸的可能性并且也得到了证实,那么在连续低吸之后本周的行情就值得关注了,因为大资金进场之后以及拉升之前需要有非常好的试盘走势,确定后期拉升时机!

今日外盘整体消息偏多但是国内存在较多的利空消息,其中像新三板分层落地对市场产生理论上的抽血以及高盛/高华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评论人民币对换美元出现回落,人民币进一步贬值。大盘开盘确定了市场偏向于今日国内的利空,低开低走。

在经过上周的连续洗盘以及周末国内利空消息的影响下今日市场明显出现了活跃性不足的现象,更多的投资者在今日选择了观望。个人认为在上周大资金低吸之后伴随着今日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的情况下,大资金愿意在今日选择拉升,但是市场的拉升会在高位套牢压力以及拉升促进跟风都较小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大资金的拉升需要先进入一个试盘期,初步预测本周前半段时间连续对2860位置进行连续冲击,并且盘中形成冲高回落,K线显现上影线,以达到实盘的目的!

缺资金是市场现在的主流,投资者现在进场买卖更多的是建立在短线的进出,讲白了,散户拿不住股票,而这这种情况下筹码会被反复利用,按照反身性理论当下是大资金进场的时机!下午市场在2点之前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小调整之后会再次拉升创新高,尾盘回落为大资金拉升实盘之后的回归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