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背后的股市!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48%,纳指上涨0.3%,标普下跌0.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收跌23美分,跌幅0.5%,收于每桶49.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美元,涨幅0.08%,收于每盎司1214.8美元。高盛预计MSCI指数6月纳入A股概率升至70%;国际足球产业大会将于今日在上海召开(涉雷曼股份双象股份、中体产业等);软银拟减持至少79亿美元阿里股份;干细胞技术领域世界龙头StemCells暴跌81%,股价从几年前的350美元跌至现在的0.57美元。

昨夜外盘整体涨跌不一,国内消息整体偏多,大盘在昨日百点长阳之后会走出怎么样的走势呢?这是现在所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对于市场来讲,昨日长阳整体打破了5月份一个月的震荡,月线图收出阴线缩量十字星,日线图也强势突破拉升,但是对于市场来讲周线图的缩量是市场目前的软肋,包括昨日大盘大涨而个股的拉升颇显疲惫,较多个股都是在大盘拉升之后才慢慢被拖上来的,由此可见市场的问题还是相当严重,虽然月线图缩量十字星存在止跌反转的迹象,大方向看涨,但是周线图的走势无法提供市场进一步的拉升,而只能维持日线短期波段的一波行情!

而对于今日来讲市场相当重要,技术面上上方压力60生命线,昨日没有告破而是走到该位置,把问题抛给了今天,若市场今日早盘伴随着国内的利好能够强势高开的话那么市场在后市的机会以及拉升的时间会延长,但是出现中阴线报收那么对与市场来讲无意是昨日过度反弹之后的后遗症!

投资者当下轻仓持股,不可轻举妄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