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抛低吸,主动进攻!

?


高抛低吸,主动进攻!


观察历史重大牛市底部95点起步,998点形成重大底部,而目前1999是否成为历史性的重大牛市之底?


飙股金麟近期对大盘的观察显示,从长周期看,数年熊市已经构成重大投资机会!近期从日k线观察,指数出现较为突出的量价异常波动,对平稳的下跌带来重大冲击。周K线平稳的下跌之反弹之后突然加速下跌,最后的恐慌释放完成之后又迅速回补。目前反弹完成之后还需要一定时间的小区域箱盘整进行低位筹码的置换过程。


对市场的信心来自股指在熊市中的非理性下跌,跌出重大的机会;而在牛市同样会非理性的上涨,则涨出极高的风险!


前面说到大盘月k线出现四连阴,第五根已经是极限,在9月里,做高抛低吸显然是可行之举。那么今天我们再谈谈年线,历史中年线最大连跌数为两年,今年,是两阴之后的一年,这一年,是红还是底呢,我们可以把月线的分析思维搬到年线上面来,2012下半年目前年线是阴线,可以说对中期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机会,那么年线用最悲观的观点来说走成了阴线,那么也是一个天大的机会摆在了各位股民的面前!2012,是红是绿均不重要,重要的是股市的大底将会在此区域形成。无论怎么演变,只要大盘低位换筹达到峰值便可以确认又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牛面,且不管中国经济软着陆或硬着陆,上涨是唯一的选择!


短线要点:出动出击,高抛低吸,中长线可满仓持股直到一年以后。当然短线,本博会慢慢活跃起来!共享飙股之乐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