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终于爆发了!!!!!!!!!!!!!!!!!!!!
午间:迟来的漂亮大转身终于爆发了!

周三收盘,沪市收3455点,上涨125点,在击穿3300点后,迟来的漂亮大转身终于爆发了!


   笔者在17日推荐的(600620)天宸股份5天累积涨幅40%。19日短信送出(600093)禾嘉股份3天累积涨幅25%。20日短信送出(600158)中体产业3天累积25%。24日短信送出(600877)中国嘉陵7.33%.27日短信送出(000065)北方国际累积涨幅13%,28日盘中突击黑马(600614)鼎立股份累积涨幅9.39%.盘中出击(580020)收盘涨幅12.38%今日送出反弹先锋!发送短信至13686809094即可免费领取!

  3000点看空与6000点看多均属不智之举,行情既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也同样会在绝望中产生,从个股的估值情况来看,目前的优质成长股机遇远远大于风险,在市场绝望声中入场,也如同在欢呼声中激流勇退一样。朋友们想一下,在5500、4500点之上你都敢持有并买进,而现在为何又担心害怕呢,有的朋友已彻底绝望了,开始恐慌的抛售,行情往往就是在绝望中产生。深套的投资者就地卧倒,报复性强劲中阳在击穿3300点后爆发。

  权重股回稳挡不住恐慌性抛盘。昨天盘中虽然没有一个板块翻红,但银行、煤炭、中字板块的跌幅相对最小,而前期一些抗跌品种却出现在跌幅榜的前列。有理由相信,银行股的投资机会已经出现,银行股将成功推动大盘展开大反攻!关注几个重点品种: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如果目前资金帐户持仓较轻者,不妨动用30%资金去购买这些银行股。利好也许只是一针强心针。连续大幅度的下跌,不能排除消息面上出现转机的可能。理智面对下跌,好心态尤为重要。面对如此大幅度的调整,任何投资者的心情都不会很好。但越是在逆境中,投资者越是应该保持理智和清醒,冲动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损失。要相信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连续下跌之后,一定会出现反弹,只要操作手法正确,暂时的损失不难在后市中弥补。无论是重仓还是轻仓的投资者,都应该耐心等待出台实实在在的利好。在目前点位的杀跌只能是助纣为虐,不仅伤害了他人,同时也在伤害自己。

  投资者信心的恢复不仅要靠政策,更要靠投资者自己,坚持正确的投资理念,熬过严寒,前面一定是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