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帅上午直播间10.9、大盘、个股、热点

?欢迎大家来到罗帅上午直播间,关注罗帅实盘解读和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本博文章内容纯属本人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提示构成投资建议


?如果觉得罗帅的博客不错,请锁定罗帅博客并收藏首页地址!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关注了罗帅每天的博客就是关注了您手中的财富。


? ?博友们如需咨询探讨可在文章下方留言栏中留言交流


? ? 粉丝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罗帅上午直播间

??
盘前市场分析:
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高,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称全球经济放缓对美国经济带来了风险,令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不会急于升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4.76,报16,994.15,涨幅为1.6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76,报1,968.86,涨幅为1.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3.39,报44,468.59,涨幅为1.90%。欧洲各国股市中,德国DAX?30指数收跌1%,报8995.33点,法国CAC?40指数收跌1%,报4168.1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2%,报6482.24点。反观A股,昨日两市迎来国庆节后开门红,板块个股走出普涨格局,涨停潮再现,再创年内新高,大趋势不变,继续结构性慢牛行情,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高位震荡格局或将继续,而热点之间的切换,同时还会出现部分个股套现动作,大家要继续做好止盈点的准备。




个股利好:
朗源股份三季报预增600-630%;皖维高新三季报预增415%;沙隆达A三季报预增115-145%;中国铁建近日签订共计40.71亿BT项目;宝鹰股份获15亿施工大合同;腾达建设中标5.23亿工程;汉鼎股份获约2亿元智慧节能业务订单;东南网架中标总价1.84亿项目;北玻股份获苹果公司1.75亿采购合同;佳都科技中标4个广州智能安防项目,金额合计近8000万元;永贵电器签557万机车连接器合同;中兴通讯旗下第三方支付机构获三张牌照;华策影视定增20亿加码主业,雷军参与认购;;麦趣尔出资逾2500万增资国内最大社区电商平台;百利电气拟收购瑞联电气98%股权;拓维信息签《爸爸去哪儿》亲子教育APP合作协议;特锐德设合资公司拓展充电桩业务;巴安水务牵手交大系资本组建环保水务并购基金;保税科技拟在上海自贸区设投资基金公司;鲁西化工60万吨硝基复合肥项目已试运行;博瑞传播手游预计16日登陆腾讯微信;力源信息电商平台搭建正不断完善中;捷顺科技或牵手腾讯开拓智慧社区项目;东方锆业有军用以及核电的订单;北京君正智能眼镜方案正在研发中;宏达高科正研多项移动医疗器械产品。
关注板块:环境、医药、化工、电改、智能概念、软件、新能源汽车、重组概念?

股票池:

西部证券、国海证券、双成药业、威远生化、佛慈制药、嘉欣丝绸、中海达、金地集团、晋西车轴、中国南车、中国北车、阳普医疗、金山开发、京能置业、三爱富、拓尔思


国内通航概念:中信海直、哈飞股份、洪都航空、威海广泰、伊立浦、海特高新、川大智胜等


节能环保:永清环保、菲达环保、科大浩能、蒙草抗旱


医药股:武汉健民、健康元、新华制药、天坛生物等


?9.35 大盘高开低走,继续高位的震荡,中小板、创业板继续翻红走强,仍是题材股分化表现的时间,而大盘继续的震荡强势上扬必须有蓝筹股止跌回升带动,看今日谁会出来护盘呢?


9.40 300076GQY视讯继续高位表现,昨日新高,今日继续向新高冲刺,在之前罗帅就和大家说了,多头占据主动,是时候发动进攻了,如今早在节前启动了,你有关注吗?把握到的朋友是不错的利润了,逢高注意减持。


?9.45 医药个股依旧给力表现,沃华医药、新华制药、健康元等纷纷大涨表现,一大批个股翻红延续走强,大家仍可重点挖掘此板块之中个股波段的机会,关注罗帅直播就是关注你的财富


9.50 环境股600526菲达环保涨停,带动整个板块走强,永清环保、龙源技术、龙净环保、科林环保等纷纷大涨表现。大家可以回头去看看今天实盘直播提示,有多少朋友把握呢?


9.55 医疗保健股002432九安医疗继续大涨,新高不断,昨天提示大家二次启动,今天相信大家看到其威力了,波段收益不断扩大,漂亮!看罗帅的直播没有白看吧?、我们是以实力说话、把握到的朋友是不错的利润了。


?10.00 000066长城电脑新高又来了,大涨8%哈哈!真不错的节奏。昨天也有提示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了、不过我知道有部分朋友是跟了的、我在这点评希望你们能跟上我们的节奏


10.10 智能交通 军工概念股002405四维图新继续成长之路,强者恒强,新高不断!漂亮吗?亲们。


10.15 大盘继续保持高位的强势震荡,今日环境股表现突出,有亮点就不会轻易的回调,今日大盘有望继续上攻,调整2400点战地,但是题材股出现了分化,这是市场存在的自然规律,所以罗帅节后开盘就提示做波段的朋友注意止盈点把握。


10.20 美国更多传统车型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自动启动停车(Automatic Stop-Start)技术就是致力于最大限度减少发动机怠速时燃油的损耗,避免这部分能源的浪费,同时对节省能源与减低排放有着重要的意义。发动机启停系统概念股:南都电源、风帆股份、云意电气


10.25 四川将启动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目前,宜宾纸业、宜宾天原、天竹公司、华电公司等企业都已启动搬迁改造和部分棚户区拆迁改造,自贡鸿鹤化工、川化集团、攀成钢、达钢、南充炼油厂……将成为一批重点转型升级项目。


10.28 强势股002189利达光电继续其强者恒强的走势,新高不断,如此走势,又是涨停板的节奏,真强!


10.32?小涨也可以有收益,我们一直提到的高铁股延续表现,晋西车轴、中国北车、中国南车小幅表现,跟进的朋友赚钱那是不用说的,哈哈,继续关注。


10.36?昨日(10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上证所向券商发布了《关于做好港股通技术系统上线演练和通关测试的通知》,将在10月11日(本周六)和18日(下周六)安排两次上线演练,并在业务开通前周末,安排最后一次全市场通关测试。


10.42 哈哈,蒙草抗旱扩大涨幅至5%了,非常牛的表现,机会罗帅今天早上跟大家分享,漂亮吗?亲们,带动生态文明建设股继续表现。


10.55 三季报出炉,沃华医药净利大增近 150% ,连续二天涨停,医药三季报业绩预增股受资金追捧,从目前已作出三季报业绩预告 60 家药企看,预增的占比超八成,行业性特征较为明显,预增的医药股有信邦制药 002390 华仁药业 300110 金花股份 600080 等。


11.00大盘的高位窄幅震荡整理,加剧了题材股的分化,很多题材股出现冲高回落动作,此时大家一定要懂得哪些个股是套现,哪些个股是高位的震荡为后市做准备?从而做出是持股还是套现的决定。


11.10 一波跳水,让很多个股回落了,一些早上没有抓住高点出货的朋友此时可能开始懊悔了,而对于一些追涨的朋友可能更少抓狂,面对当前行情,其实无需恐慌,大趋势是不会变,当前的调整,我们当作休整对待,保持心态,耐心等待接下来的表现。


11.32 尾盘的跳水杀跌,加剧了题材股的套现动作,中小板、创业板纷纷跳水杀跌,午后大盘势必会出现止跌回升维稳动作。收盘了,休息一下,朋友们,下午见!!!


? ? ? ?博友们按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 ? ? ? ??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直播的还可以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您的支持将成为我最大动力!喜欢罗帅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