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人问我要不要清仓

     这二天有人问我要不要清仓?

      昨天有群员给我打电话问我今天大盘会如何,我和他说过,今天大盘的低点可能会在3250上下,高点在3420点!个人认为大盘在没有成交量和政策有力支持的话会跌到3000点才有可能真正止稳!至于何时会有反弹行情,谁也说不好,所以我在群里也不多说,因为现在的行情变化太大,没准今天就反弹了,也没准直奔2800点,看外围股市一遍大好,唯中国股市独领爆跌之风骚,还真是特立独行,我个人认为政府这种以打压股市来抑制通涨的做法有点左了,以现在股市爆跌的情况,中国已有绝大多数的股民破产,如果再一味单边爆跌下去估计对我们和谐社会带来一定的社会压力,我们建议政府可以出来救市了!
       这二天有不少朋友问我可不可以清仓? 清仓当然最好,问题是我说了你们就能这样操作吗?现在清仓是要有很大的胆量和意志的,且大盘也随时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多看少动也是一种明智的操作。清仓于否还是自己看吧,我们不好说万一反弹了,你们会怪我们,所以我们很难!操作上自己把握吧,我们近期看大盘会下到3000点左右 ,在没有政策支持的情况下会是这样的结果


    (以上为个人观点,操作上亏赢自负。股市有风险请自行把握 分寸!)


盘后语:
    今天大盘的反弹也在意料之中的,但对于今天大盘的反弹不能抱太高的期望,因为大盘向下的趋势还在,在3000点寻求支撑的可能相当大!下周一大盘将继续 振荡上行,如果短期大盘不能有效的站在3500点之上和有力的政策支持,大盘的后市仍将相当迷茫和痛苦!

发布者 金鹏操盘论股 (www.eastmoney.com/jinpeng,default.html) - 2008-4-3 14:59: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